喔喔!我終於在剛剛看到菲菲卡尼爾的廣告了XD

  

話說,在1:33的時候呢,才發生一件令我扼腕的事而已。。。XP

請見以下(留於1:33)


剛剛打開電視,想說來看看有沒有菲菲卡尼爾的廣告,因為昨天電視上就開始播放囉。
結果。。。
剛好在整理東西,背對著電視機,所以也沒注意電視機的對白。
等我用好東西轉身,銀幕畫面還沒進入我的視線,某句話已經進入我的耳中:呵護自己,更愛自己,卡尼爾。

啊啊啊!什麼啊
錯過了
嗯~~~再等等囉,反正廣告那麼多,一定看得到

-------------

就在剛剛的1:59,太好了,我總算看到了

菲菲好漂亮XD很清新呢!XP

一掃之前錯過的陰霾,喔耶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