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8日,一個家族成立,
就是喜歡-劉.亦.菲 就此誕生。

我還記得成立家族時的情景,為了家族要叫什麼名稱,為了首圖要用什麼,甚至為了家族首頁的簡述,還想了一首詩。

將所有的想法寫在筆記本裡,也問過大家意見,最後,選擇了一個簡明扼要的名字:就是喜歡-劉.亦.菲。

當然有更好的名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用這個名稱。

有對全世界吶喊的fu(笑)

而家族簡述的詩,四年來都沒換過,因為,我很喜歡(大笑)

    「亦」菲仙姿惹人戀
    「菲」影俏容令人羨
    「超」凡氣質演技佳
    「讚」不絕口就是愛

第一次替喜歡的藝人寫詩,而且這首詩超乎我意料外的受歡迎,常在其他地方看到有人偷用我的這首詩(這樣是不對滴唷XD)

雖然家族比不上論壇,不過我很高興我當初成立了這個家族,她是我的小小結晶

還記得當初成立的時候,菲菲的知名度不高,所以其實經營的有點辛苦,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就是對菲菲的喜歡和深信將來菲菲一定大紅的心。

仙劍在台灣播出的時候,菲菲的知名度打開了,家族也在短短幾天之內就大破1000人。

很高興很高興,我的堅持是對的。

我知道,喜歡菲菲這件事情,是我永遠的驕傲和幸福(笑)

四年對很多事情而言,並不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但是這之間種種的故事,也不是一語可以道盡的。

不論路途多遠,希望可以與菲菲一起走下去,五年、六年…更久、更久…

2008年10月18日,就是喜歡-劉.亦.菲 4歲囉!!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Happy 4ever~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