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剛剛從周董的簽唱會回來~~
周董本人超超超超超帥的啦XDDD

重點,這次周董的臉上沒有陰影XP

啊,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是這樣滴,周董的圖片有個特色,就是一定有一邊的眼睛有陰影(瀏海關係)

所以一定有一邊是暗的。

這次我看到的臉上可沒有陰影呢=ˇ=

而且本人真的好帥,比電視上還帥,我簽完之後下來還聽到後面兩個男生的對話:「哇靠!周董本人真的有夠帥!」
啊啊,真的很帥

而且皮膚看起好好,我知道有擦粉,但是真的看起來膚質很好,整個感覺就是很粉嫩。

話說,今天周董趕兩場,上午一點在高雄,晚上七點在台中的新光三越。
我還記得呢,去年也是晚上七點在新光三越,不過那次是禮拜日。
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那次我很想去,可是六點~九點要補習

今天補習補到十二點,有聽到班上一個女生講說她早上八點多坐車過來補習班的時候,經過新光三越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驚到我@@(那個女生也是要去周董的簽唱會)

害我頓時有股衝動想一下課就直接搭車過去。。。XDD

不過沒這麼做,還是按照跟小君約好的時間四點到,在路上我一直祈禱別讓我排太後面。
路上有點塞車,到新光時已經是四點十五分,那個場面實在太恐怖了,六、七百個人就這樣擠在新光三越前的廣場!

小君在大概四點半的時候到,她看到這個場面也嚇到了。

本來以為自己排得很後面,因為都排到看電影的售票口那邊了,後來才發現。。。

後面的人已經多到可以將新光三越繞一圈了(驚)
啊,看來我還不算很後面嘛(笑)

由於專輯是十月十五日發行,所以這次是預購簽唱會(也是周董第一次辦預購的簽唱會唷)因此是憑預購單換海報,然後拿海報給周董簽。

那款海報本來是沒有要印成海報的,嗯~怎麼感覺這句話說得有點饒舌(笑)
海報上的圖案本來只是唱片行或7-11貼出來公告說可以開始預購周董新專輯的告示單而已,但是因為大受好評,所以,周董特別把那個圖案製成海報(50CM*74CM)XDDD

只有預購才有的=ˇ=

 

就是這個XD
J式撲克牌XP
一面是魔術師,一面是小丑=ˇ=

海報是憑預購單換取的,而也是要憑預購單才能拿號碼牌,所以。。。
等了很久才拿到號碼牌跟海報(喵嗚)

前面的廣場真的擠了七百多人,因為我是第853號(好驚人的數字)

領了海報和號碼牌之後,因為他們有用黃線框出一個範圍,範圍裡的人才可以給周董簽名,所以小君後來是到外面去卡位,到時候要拍周董也幫我拍照XP

站了一陣子,看看時間七點十五分,周董還沒來,附近的人紛紛席地而坐,我也坐下休息。才剛坐下去不到一分鐘。。。

主持人:「各位!我看到周董的車子了!」

瞬間,坐著人全部起立,整個根本是彈起來的,比聽到國歌要立正敬禮還壯觀XDDD(本人就是瞬間彈起來的人之一XP)

就這樣,七點十五分,周董一到就立刻上台,只見眼前一堆手,手裡還拿著相機,喔!我被埋住了!
擠擠擠,擠到稍微前面一點,不過我前面有八百多個人,所以只能遠遠的看到周董。

周董說了幾分鐘的話,並且表示本來十五日發行的專輯又提前到十四日就可以拿到囉(喔耶XD)

然後,為了不耽擱大家時間(因為有兩千多人等著簽名)所以周董講完話之後,就直接坐下來開始簽名了。
本來以為周董會唱「稻香」或是「說好的幸福呢」,不過沒關係,畢竟那也是希望能盡快幫大家簽完名,而且現場還將新專輯的十一首歌直接放出來給大家聽XD

喔喔,歌都好好聽喔XP有聽到一首非常可愛的歌呢=ˇ=

好期待拿到新專輯啊XDDD

本來很擔心我是853號所以會等很久,不過周董超神速的,七點二十五分開始簽名,八點二十五分就簽到我了,等於他一個小時簽了八百多個人耶(大驚)
周董,你辛苦了=ˇ=

話說,因為希望能盡快幫大家簽完名,所以現場是規定簽名時周董不幫忙署名、不握手、不合照(當主持人宣布完,現場響起一陣哀嚎)
喔,當我看到人這麼多時就覺得不可能可以合照,但是沒想到連握手都不行(喵嗚)

總之,到我的時候呢,整個人是興奮到不行呀!XDD
第一次可以這麼近的距離看周董本人耶XP

不過因為周董簽名的速度很快,所以前面的人都是簽完名之後就下去了,都沒有人跟周董講話。
我想說難得可以看到本人,就算周董沒時間回應我,我還是想講,於是。。。

「你要加油唷!」當我講完的瞬間,周董剛好簽完名,抬頭看了我。
「好!謝謝!」
喔喔!周董跟我講話耶XDDDDD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我超感動的!

我人生第一次預購唱片就是預購周董的專輯,第一次參加藝人的簽唱會也是獻給了周董XP

喔~簽完名下台時,真的有要哭的衝動,淚水都在我眼眶裡打轉了,尤其到我們八百多號簽名時音樂剛好放到「稻香」,啊~那種fu啊XDDDDD

之後跟小君會合,小君有照到周董的大特寫照呢XP也有幫我在台上照相XD
超感謝小君的,陪我等了四小時,後來小君還載我到車站,真的很感謝

超開心的呀,周董真的好帥=ˇ=

那張簽名海報,要框起來掛在我房間XDDDDDD

PS。由於昨天才台北行回來,沒睡飽且今天早上要補習,加上明天早上九點也要補習,所以照片和影片就之後再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