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6 00:50:47

來源:【JVR Music&Jay2u新聞社】

預購成績突破去年!感謝歌迷力挺抗外流、盜版 10/15「魔杰座」正式發行
◆正版更豐富 周杰倫新輯加料魔杰撲克牌」回饋歌迷 

 


 

儘管面臨非最終成品的音樂遭網路外流,但真正好音樂不會寂寞,周杰倫最新專輯「魔杰座」依然得到歌迷對正版音樂的支持,預購9天已經突破他上張專輯「我很忙」的預購總數字!目前預購量還在持續增加中!預購贈品之一的「魔杰方塊」更是相當搶手、供不應求!杰威爾音樂為了回饋支持正版的歌迷,決定在新專輯推出時加贈更豐富的贈品<魔杰撲克牌>!因此所有預購專輯與之後購買專輯的歌迷朋友,都可在領取專輯與購買專輯時多得到周杰倫專屬肖像的<魔杰撲克牌>,而為了謝謝所有歌迷對於正版專輯的支持,緊急因應加贈的精美贈品需要製作時間,杰威爾音樂也決定延長預購期,新專輯「魔杰座」則延至10月15日正式發片!唱片公司對等待新專輯誕生的歌迷深感抱歉,也請預購的朋友耐心等候,一同抵制音樂遭網路外流的惡劣行為,新專輯正式問世後,拿到正版音樂與令人驚喜的贈品時,就會了解等待是值得的!

 

對於網路上流竄非最終成品的周杰倫新歌,杰威爾音樂深感痛心!在報警處理後也呼籲歌迷不要下載或轉載這些流出的音樂,以免觸法。唱片公司了解這起外流事件對於公司本身還有相關合作單位而言,產生的損害是難以估計的!而近日統計出的預購成績,短短九天已經突破上張「我很忙」專輯預購數字(我很忙專輯的總預購量48011張),這捷報除了振奮了唱片公司上上下下的士氣外,證明好音樂不會寂寞,更印證了歌迷支持杰倫與對於杰倫的音樂充滿信心,不受外流事件引響,目前預購持續增加中!杰倫說:「感謝歌迷對正版專輯的支持!我的歌迷和我的音樂一樣屌!」在唱片業不景氣的此時,各唱片通路商笑說:「今年就等這一張!」

為了感謝歌迷對正版音樂的支持,也為了慶祝預購的好成績,唱片公司於10月11日、12日將在全省北中南舉辦三場預購簽唱會,從未辦過預購簽唱會的周杰倫,將親自感謝歌迷的力挺,一同抵制非法盜版。至於發片後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目前暫時還沒有舉辦專輯簽唱的計畫,請歌迷把握一年一度與周杰倫見面的機會!預購簽唱會上,歌迷可憑預購單在現場換取以周杰倫化身的魔術師與小丑照片印製的雙向撲克牌海報給周董簽名,這款預購海報在店家貼出時受到歌迷極大的關注卻無法獲得,如今預購的朋友將可在預購簽唱會上擁有,這也是唱片公司回饋給歌迷的禮物之一,而隨專輯推出的豐富贈品則加贈有「魔杰撲克牌」以及收錄周董執導全新拍攝的兩首新歌MV的DVD,精彩可期!至於預購贈品之一「魔杰方塊」供不應求的情況,可望在延長預購期時作足備貨,讓預購時選擇此項贈品的歌迷都可以擁有。

 

預購成績超越自己的上一張,表示周董的實力創作不受網路外流的影響,同時也表示正強打的首波主打「稻香」獲得很大的迴響!在整體社會氣氛下鼓舞大家引起共鳴!緊接著第二波主打是與方文山聯手的抒情創作「說好的幸福呢」,周氏情歌的魅力一出手一定是不同凡響!MV在周董執導下將呈現唯美的情境式MV,在執導上已頗有心得的周導說:「這首歌已經很悲傷了,劇情上就不給大家太大的壓力,畢竟情歌是用來發洩,而不是讓人家更沮喪的。」

拍攝當天正值颱風來臨的前夕,周董在風雨中撐傘執導這支MV,他不畏風雨,反而說有風有雨的天氣很適合悲傷的情歌,主要場景是華山藝文中心裡的一棟老舊建築物,這建築物讓周董一看就很有感覺,這棟建築物也是首次出借讓人拍攝,周董在勘景後就交代工作人員要放架平台鋼琴在其中,再綴以花草裝飾,周董在荒蕪的老建築物裡彈著鋼琴對嘴,雪花紛飛的情景,有一種另類的特別氣氛!而MV中女主角隨著歌詞情境演出,颱風天裡不僅要赤腳哭著奔跑,還爬上屋頂演繹傷心的女子,相當辛苦。雖然女主角和周董在MV中沒有太多交集,不過周董執導的功力讓她直呼受益良多。


 ■周杰倫「魔杰座」全省預購簽唱會
 * 10月11日(周六) 下午1:00 高雄 夢時代
 * 10月11日(周六) 晚間7:00 台中 新光三越
 * 10月12日(周日) 下午1:30 台北 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

--------------------

雖然延期了,可是多了撲克牌耶耶耶XDDD
不愧是周董XP
啊啊,我期待簽唱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