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我和小孟、小君去吃秘密旅行XD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去一家柚子推薦的義大利麵店,但是因為店家沒開所以就臨時起意去秘密旅行了XD
臨時的祕密旅行,趣味不減XDD

 

 

 

 

到秘密旅行時,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在外面等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還不到五分鐘呢,就有店員出來帶我們進去了。

還滿幸運的XDDDD

而招待我們的不是別人,正是上次小小小社聚餐時遇到的:瑪莉!XDDD

我:「妳不是瑪莉嗎?」
瑪莉:「沒錯~」
我:「喔~妳不記得我了嗎?我上次有來耶!」

瑪莉當場露出了非常戲劇化的表情和動作。。。XD

其實我知道瑪莉不可能記得我,因為客人那麼多,所以我只是純粹開開玩笑,不過沒想到瑪莉的反應那麼的妙。

小小小社上次是坐在『圖書館區』,這次我們三人是坐在『街道區』~

 

 









瑪莉:「這次讓妳坐不一樣的地方,表示我的補償~(指不記得我有來過這件事,她太認真了XD)」
小孟:「我第一次跟我朋友來就是坐這裡耶。」
瑪莉:「啊~沒關係啦,反正妳這位朋友上次不是坐這裡XD」

總之,就是這麼回事XD

久違的希臘明信片,這次則是小君寄給她的媽媽~


話說,瑪莉那天穿著郵差服,因為她那天是當希臘的郵差,後來我跟瑪莉合照時,瑪莉還問我說:「妳有看海角七號嗎?」
我跟小孟和小君三人齊點頭。
瑪莉:「那妳說說看我是誰?XD不要說我是茂伯!」

我本來是想乖乖的說她是阿嘉的,不過妳都提到茂伯了。。。

我:「我當然不會說妳是茂伯啦,妳是水蛭!XDDD」
當下小孟和小君都笑了出來,瑪莉一臉的哀怨XP
我:「妳這個昆蟲快現出原形吧XDD」
(以上,有看海角七號的人一定懂得=ˇ=)

結果瑪莉真的擺出了類似螳螂的動作。。。XDDDDD

瑪莉,妳真是太有趣了!XP
應該說,秘密旅行裡的店員都很妙=ˇ=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我們終於決定了餐點,也在不久之後上桌囉~

前菜:




小孟的:


小君的:
  

我的:
 

希臘媽媽墩飯真的好妙=ˇ=這個用麵做成的飯,口感真的好特別XP
上次吃了阿熏的麵一口,那時我就決定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點這個了XD

小君是第一次來,所以也是第一次要吃斯布拉基,店員過來教她吃法,小君一開始包得很順,結果到後面就有點卡卡的,我還等不及而吃了一根薯條(笑)
小孟有將小君與斯布拉基奮鬥的過程錄下來=ˇ=(還有錄到一隻手過來偷吃薯條XDD)

吃得過程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邊吃邊哈拉囉XDDD

這次我的胃口大開,墩飯全吃光了~XP(有剩下幾塊肉,因為太大塊了,不太想吃)
小君被斯布拉基擊敗,我跟小孟有幫忙吃一些。斯布拉基的薯條真的好吃呢=ˇ=漁夫海鮮盅的湯也好鮮XD 

主餐享用完了,接著當然是飲料時間囉XP

小孟的:


我的:


小君的&飲料大合照:
 

小小小們應該都很熟悉啤酒和紅火山的滋味了XD
黑海灘是我的新嘗試,它的可可好濃呢!我喜歡=ˇ=
不過要快快喝,不然等冰塊融化,就稀掉了。

最後,是點心時間~
 

很符合名字的蛋糕XD就是超乳酪超起司的XP很濃郁呢!
我們三人一人一口接力把這塊小蛋糕吃完~

吃飽喝足後,我去拿上次小小小聚餐時玩過的騎士頭套出來玩XP
當然也有玩戴花圈囉XD

我們就這樣在希臘旅行了兩個小時,之後就帶著滿足的心和滿足的味回到台灣囉~

話說,我們三人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以後要去秘密旅行的話呢,如果是三個人就點兩個餐,四個人就點三個餐,這樣才不會過飽(笑)

嗯!期待下一次去希臘=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