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菲菲到各大菲網去留了言,不過跟以前不一樣的是,這次是掃描了一封她寫給大家的信上來,當然,也有到我們語亦菲揚去留囉=ˇ=
菲菲,謝謝妳的信!XD雖然說了很多次了,但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Dear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又到我生日了!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收到大家溫暖的祝福,真的很感動,本來想和大家一起安排一個聚會,但時間太倉促,好多網站上的領導們又很忙,所以下次囉:)

那天做慈善活動,看到以貓為首的幾個朋友舉著牌子站在會場外,心裡很不舒服,可是又沒有辦法:(辛苦你們了!

這次回來可能會待上一個月,九月底又要回去學習了,收到你們的祝福是我最開心的事,我一定會帶著你們的祝福過一個開開心心的生日,我謹代表我自己和我們家三隻狗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From 亦菲  8.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