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pixnet 開 Blog一周年的日子XD
當初原來是要把我的天空重整,結果小米米推薦我來pixnet,

本來很怕自己會不會跟天空一樣,一開始很認真的用,後來就長草XD"

結果,不到沒有長草,而且還很認真的新增(自己也覺得好不可思議XDD)

到現在,已經一周年囉!XP

藉由Blog,記錄了很多很多事情,閒暇之餘回去看,都會覺得很妙呢!XD

感謝小米米在一年前的今天把我拐進來...喔不!是推薦我XP

最後,在這裡祝我的Pure Fei , Pure Flying 一周年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