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 08年7月29日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8年 07月29日 星期二 天氣 陰雨

每日手札是每天上來寫菲事,每週手札是每星期上來寫一次菲事,兩個都完成了持續一周年的里程碑,總共寫了419篇手札。在我最後的週記中說到:以後就是有特別的事情再來留言跟菲菲妳報告了=ˇ=

現在,就是所謂的『愛菲手札』了~

既然『愛菲手札』出現了,代表有菲事了XD

大前天和前天都分別夢見了菲菲妳,是第35、36次夢見菲菲妳了XDD

這兩次的夢分別都『有跡可循』,都融合了我的"潛意識"。

先說第一個夢:

夢境中,我夢見我放學之後去一個地方,很隱密的一間店,有點老舊,就像是不能說的秘密周董帶桂綸鎂去的那種行家才知道的店,不過夢裡面店很明亮,不像電影裡昏昏暗暗的。
接著,我到二樓去,裡面感覺很像融合了圖書館,很多架子,擺了很多很多CD。
我放下書包,開始搜尋架上的CD。
接著,我拿了一張封面白白藍藍的CD,是菲菲妳的CD~XD
是第二張單曲。

我把它打開來看,裡面也是白白藍藍的,很輕柔的色調,就像是我26日那天去看柯南的音樂祭時,買的麻衣『白雪』那張單曲一樣。
翻開歌詞本,裡面有三四頁菲菲妳的寫真,都是笑得很燦爛那種,很美很美,看了心情都會忍不住變好。

因為是單曲,歌只有兩首,另外兩首是Instrumental版。
我還記得歌名,第一首是白雪,第二首是菲菲妳自己寫的詞,叫做"給媽媽的信",
歌詞大意就是菲菲妳對劉阿姨的感謝,感謝她把妳帶大之類的詞句,很溫暖。

我拿著CD,很高興的看著,陽光灑進來室內,好明亮。就這麼看呀看的,夢就醒了。

第二個夢,前天夢見的:

我和一位朋友一起到香港,還坐直升機俯瞰整個香港,接著我們去逛街,我買了一本周董的寫真書。

之後場景變換,我們在國外的一個影展的派對上,那裡鄰近海邊,就這麼圍著海擺了好多長方形的桌子,上面蓋著白色著桌巾,還有許多豐盛的佳餚。
夢裡我很興奮,因為見到許多國外的明星。

就在這時,菲菲妳現身了,妳搭著小直升機降落在沙灘上,長髮飄逸,穿著綠色的小禮服,很成熟大方。
我興奮的想過去跟菲菲妳說話,就在這時,讓我發現了周董的身影(大驚)
他是因不能說的秘密獲邀到影展來的。

太意外太高興了,突然不知道應該先跟誰說話XD

後來我選擇先去找菲菲妳,不過那時菲菲妳正在忙著和其他知名的導演以及名人打招呼,我就先到一邊去吹海風,結果周董剛好在我旁邊(再驚)
正要跟周董講話,結果有人過來跟周董打招呼,就這麼邊聊邊往其它地方走了。

之後,我當然是去找菲菲妳聊天了,還拍了很多照XDD

接著,場景又變換了,是派對結束後的隔天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去類似傳統老街的地方逛逛。
逛著逛著,與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擦身而過...看著那個背影和那身穿著打扮,我翻了翻在香港買的寫真書,只見眼前那個人的衣著,與書中的一個造型一模一樣。
我對那個人大叫:「你是周杰倫!」

那個人回頭,啊!真的是周董耶XDD

太興奮會在這裡遇到周董的我,開始連珠砲似的說:「你穿得跟這個造型一樣耶!這本書是我在香港買的,你穿這樣真的好酷喔!還有還有,香港有很多你的大看板耶,超帥的!對了,你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喔!」
聽到我這麼說,周董露出他的"周式笑容",接著拿出一枝奇異筆,我想說他是不是想主動幫我簽名,我說:「我也想給你簽名,可是我現在身上都沒有你的東西,如果我有帶你的CD就好了,還是你要簽在書上?」
「不,妳把妳的住址給我,我的新專輯快要發了,到時候我會在專輯上面簽名,然後請公司寄給妳。」

後來我和我的朋友還跟周董一起找了一個露天的咖啡廳坐下來吃點心聊天呢=ˇ=

這個夢境就到這裡囉。

我覺得這兩個夢很多東西都是有跡可循的,因為周董本來是要八月份發新專輯,可是因為感冒關係,所以要到九月份才發行。
至於菲菲妳,因為之前菲菲妳才去參加"全民超人"在洛杉磯的首映,是唯一一位東方藝人受邀現身首映會,很替菲菲妳高興=ˇ=
所以我很希望將來菲菲妳可以出席國際影展~XD
而26日那天電視上有播不能說的秘密,所以我可能才夢見我進去了CD店,才夢見周董,
26日那天也買了麻衣的『白雪』單曲,因為很喜歡那種白白藍藍的色調,所以夢裡面菲菲妳的單曲才也是白白藍藍的色調吧!
所以說,這次的夢境可以說融合了我這些現實生活中的心願。

第一個夢讓我有滿滿的溫暖,而且看我這樣敘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畫面呢?XD
至於第二個,真的很妙=ˇ=
可以夢見菲菲妳跟周董一起出現XDDD

希望將來現實生活中菲菲妳也可以跟周董合作~~

本次的愛菲手札,結束~。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