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其實比" 奇妙夢境*菲菲&周董"還要早一天夢見,這兩次加起來,我夢見菲菲36次囉=ˇ=
這個夢境也是融合了很多我的"潛意識"啊~
因為是大前天夢見的,26日那天晚上衛視電影台有播『不能說的秘密』,有跟媽媽一起看,裡面有一間賣CD的店,是周董帶桂綸鎂去的,感覺很像是行家才知道的那種店,這個有在我夢裡出現。

而且那天才去看柯南(詳情請點此: 08.07.26*名偵探柯南《戰慄的音樂祭》
那天買了麻衣的『白雪』單曲,看圖可以知道整體是白白藍藍的,很舒服的色調。
我就是喜歡這種fu,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白色,所以其實只要白色我都覺得很漂亮,加上這種淺藍色,配起來整個就是很柔美~。
所以我很喜歡麻衣的那張單曲,不論是歌還是CD整體。

所以可能就做了這樣的夢:

夢境中,我夢見我放學之後去一個地方,很隱密的一間店,就像是不能說的秘密周董帶桂綸鎂去的那種,行家才知道的店,有些老舊。
不過夢裡面店很明亮,不像電影裡昏昏暗暗的。
接著,我到二樓去,裡面感覺很像融合了圖書館,很多架子,擺了很多很多CD。

我放下書包,開始搜尋架上的CD。

找找找。

我拿了一張封面白白藍藍的CD,是菲菲的XD
第二張單曲。

我把它打開來看,裡面也是白白藍藍的,很輕柔的色調,對,就像是麻衣的『白雪』單曲那樣。
翻開歌詞本,裡面有三四頁菲菲的寫真,都是笑得很燦爛那種,很美很美,看了心情都會忍不住變好。

我將CD盒翻面,因為是單曲,歌只有兩首,另外兩首是Instrumental版。
我還記得歌名,第一首是白雪,第二首是菲菲自己寫的詞,叫做"給媽媽的信",
歌詞大意就是對劉阿姨的感謝,感謝她把她帶大之類的詞句,很溫暖。

我拿著CD,很高興的看著,陽光灑進來室內,好明亮。就這麼看呀看的,夢就醒了。

很短的夢,但是我覺得裡面的fu很好XD
不覺得我敘述的很有畫面嗎?XP

醒來有幸福的感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