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裡出現了周董和菲菲。
我和一位朋友一起到香港,那個朋友不是我生活周遭的,應該說是一個夢裡的虛構人物,總之,夢境中很自然的就知道她是我的朋友囉。
我們在香港玩,還坐直升機俯瞰整個香港,接著我們去逛街,我買了一本周董的寫真書。

之後場景變換,我們在國外的一個影展上,我雖然不知道那是哪裡,不過我個人覺得那應該是法國,因為之前才有法國坎城影展,所以我才下意識這樣夢見的吧。
我和我的朋友在影展的一個派對上,那裡鄰近海邊,就這麼圍著海擺了好多長方形的桌子,上面蓋著白色著桌巾,還有許多豐盛的佳餚。
夢裡我很興奮,因為見到許多國外的明星。

就在這時,菲菲現身了,她是搭著小直升機降落在沙灘上,長髮飄逸,穿著綠色的小禮服,很成熟大方。
我興奮的想過去跟菲菲說話,就在這時,讓我發現了周董的身影,他是因不能說的秘密獲邀到影展來的。

太意外太高興了,突然不知道應該先跟誰說話XD

後來我選擇先去找菲菲,不過那時菲菲正在忙著和其他知名的導演以及名人打招呼,我就先到一邊去吹海風,結果周董剛好在我旁邊(驚)
正要跟周董講話,結果有人過來跟周董打招呼,就這麼邊聊邊往其它地方走了。

之後,我當然是去找菲菲聊天了,還拍了很多照XDD

接著,場景又變換了,是派對結束後的隔天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去類似傳統老街的地方逛逛。
逛著逛著,與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擦身而過...

等一下。

看著那個背影和那身穿著打扮,我翻了翻在香港買的寫真書,只見眼前那個人的衣著,與書中的一個造型一模一樣。
我對那個人大叫:「你是周杰倫!」

那個人回頭,啊!真的是周董耶XDD

太興奮會在這裡遇到周董的我,開始連珠砲似的說:「你穿得跟這個造型一樣耶!這本書是我在香港買的,你穿這樣真的好酷喔!還有還有,香港有很多你的大看板耶,超帥的!對了,你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喔!」
聽到我這麼說,周董露出他的"周式笑容",接著拿出一枝奇異筆,我想說他是不是想主動幫我簽名,我說:「我也想給你簽名,可是我現在身上都沒有你的東西,如果我有帶你的CD就好了,還是你要簽在書上?」
「不,妳把妳的住址給我,我的新專輯快要發了,到時候我會在專輯上面簽名,然後請公司寄給妳。」

喔!天啊!當場真是high到我~後來我跟我的朋友還跟周董一起找了一個露天的咖啡廳坐下來吃點心聊天=ˇ=

這個夢境就到這裡囉。

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有跡可循的,因為都周董本來是要八月份發新專輯,可是因為感冒關係,所以要到九月份才發行,因此我期待了很久。
至於菲菲,因為之前菲菲才去參加"全民超人"在洛杉磯的首映,是唯一一位東方藝人受邀現身首映會,很替菲菲高興=ˇ=
所以我很希望菲菲將來可以出席國際影展,因此這次的夢境可以說融合了我這些現實生活中的心願。

還滿妙的夢囉=ˇ=菲菲居然跟周董一起出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