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一切如題(飄)
很久以前看了一個關於"水墨畫效果"的教學,在教學步驟中,需要調一下飽和度,可是我自己是覺得,調過飽和度之後,原來的色調會變深。

所以我通常在用的時候,不是不調飽和度,不然就是會調,可是調一點點不想讓圖變太深。

而且其實這樣還是可以有那種效果,加上不暗,所以亮亮的我自己覺得這樣有點夢幻。

雖然我不是很常用,也只用過兩三次,可是可是。。。每次用都一定會有一、二個人說糊@@

就拿最近新製的這張來舉例子吧!



如果不用效果的話,是這樣:



我不知道大家看得怎麼樣,但是這張沒用效果的我這樣看臉上有顆粒(解析度不夠),而且少了那種夢幻fu。

如果我用教學步驟中的飽和度的話:



比較深,我不是很喜歡。

最後,什麼叫做糊&霧,這個才是糊&霧呀~~



雖然每個人欣賞點&看法不同,不過,我還是想澄清一下(喵嗚)
不糊不霧,這是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