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應該是"綠島行"的日子,感謝鳳凰颱風的登陸(哀怨)
不過,有失就有得,我也因此今天可以去新光美音在五大唱片舉辦的《戰慄的音樂祭》(點此)~XD
拉著親愛的貝殼小姐陪我去滴,感謝妳在大熱天陪我那麼久(鞠)

新光美音的音樂祭活動之前都在北部辦,這次終於來台中了!XP

活動期間(下午1:00~7:00)店內都會播放柯南歷年來的主題曲=ˇ=,我在裡面又吹冷氣又聽音樂聽得很高興XDD

不過活動攤位是擺在店門口(我以為會是在店內)

那麼,來看圖囉XP



此銀幕會不斷播放柯南主題曲以及歌手演唱之影像畫面。





麻衣的新單曲(7月9日發行)





DM免費拿。我當然是全拿了XD(請見下列圖片)























現場也有佈置大型海報,只要購買柯南歷年來相關的音樂CD就可以免費獲贈其中的一張(任你挑)



這是貼在牆上的。





下面是貼在CD周圍的。















我是選這一張=ˇ=



真的挺大張的,52cm x 76cm,看了心情很好XD

下面是現場販售的CD。







這個架子全都故意擺成有柯南的那一面朝外XD(這樣子看超有fu=ˇ=)









難得有這樣滿滿的柯南,所以每一張都照了特寫XD

































超喜歡這張柯南=ˇ=好可愛~裡面附贈的是書籤。



很卡娃伊的書籤吧XD















這個柯南卡超有夏天的fuXD









這圖氣氛很棒吧!XD









這圖很酷=ˇ=



看到這張,我相信小米米一定會喜歡的=ˇ=
這fu實在很棒。





這張的柯南好俏皮XP





待了很久,因為很活動真的很難得來台中~XD

還有跟負責的工作人員哈啦,聊得很愉快,人很親切~XP
我還跟她說我等音樂祭的活動來台中等很久了,以後多多來台中吧=ˇ=

話說,我那時看到經過駐足的人還不少耶,很高興XD

最後,PO一下我買的CD圖。
我是買麻衣的『白雪』單曲台壓。

拆封前:



拆封後:











其實CD外有一層塑膠板圍著,上面有雪花的圖案,所以圍著的時候很漂亮。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戰績』XDD

真是好柯南的一天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