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對這部片興趣不大,要不是上禮拜哥去租來看,我應該不會去主動看它。
不得不說,電影的特效真的做得很讚,我還全部看完之後去看幕後花絮,看看到底是怎麼拍攝的,真的是辛苦製作團隊了!

不過辛苦有代價,特效真的很棒XD

最後的大對決也很刺激,看得目不轉睛。

劇情方面,我對於『聖騎士』一直追殺像男主角這樣會瞬間移動的『移動人』的動機實在不能接受,他們要殺人的動機實在不能說服我:聖騎士是一群宗教狂熱份子,他們認為只有上帝才有資格擁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所以獵殺這些移動人。

我不知道對於其他人而言如何,但這獵殺的理由對我而言很薄弱,況且他們的殺人手法是連移動人的親友都要殺。

整理而言,是很具刺激感而且動作、特效很棒的電影,但是劇情內容我覺得很單薄。



移動世界Jumper

類  型:
動作、科幻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史密斯任務】道格李曼(Doug Liman)
演  員:【星際大戰三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金鋼】傑米貝爾、【出軌】黛安蓮恩、【星際大戰三部曲】山繆傑克森、【玩酷世代】瑞秋比爾森

劇情介紹: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戴維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不管是金庫還是世界的顛鋒。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
隨著同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友人出現,戴維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獵殺,成為少數倖存者的戴維與新朋友,要如何逃過緊接而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強的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