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尼斯湖水怪的DVD
喔!尼斯湖水怪小時候超可愛的XDDD
還有,我覺得本片的主角,就是那位小童星,他演得真不錯,還有一個小小演員,是演那位小童星更小的時候,臉圓圓的好可愛XDD

尼斯湖水怪(在片中被取名為"魯賓遜")的動畫也做得很棒,年幼時的魯賓遜真的好可愛XD
有一幕是被狗追,那裡超好笑的XP

我特別喜歡魯賓遜載著安格斯(本片主角的名字)在湖中潛水嬉戲的畫面,那理整個超恣意快活的!而且不時夾帶著歡樂的笑聲和層層激起的浪花以及水中的一切,整個感覺超棒XDDD

會邊看邊覺得:「哇~好棒喔!」的這種fu=ˇ=

而且本來安格斯是有恐水症的,但是魯賓遜幫他克服了這點,最後安格斯也會游泳了。

他們的情誼實在很棒,很純真很純真的那種。

雖然有些點算是老梗,最後結局的模式安排也算常見,不過我覺得這樣還不錯,有種"新的故事即將展開"的fu。

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大驚奇或是複雜的地方,但是卻多了溫馨和感動。

總之,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囉XD




尼斯湖水怪
The Water Horse
類  型:冒險、奇幻
片  長:1時52分

劇情介紹:
孤單的蘇格蘭男孩安格斯麥摩洛(Alex Etel飾),與母親安(艾蜜莉華森飾)相依為命,每日期待的,就是遠赴戰場的父親能早日回家。某天,安格斯一如往常的在海灘遊蕩,卻意外發現一顆怪異的巨蛋,並將它帶回家。 

這顆神秘的蛋很快的就孵化了,帶來了一隻怪異而善良的奇妙生物:蘇格蘭傳說中的「水怪」!安格斯偷偷的把水怪飼養在家中,並且為牠命名為「魯賓遜」,兩人漸漸的建立即親密的友誼,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魯賓遜長的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活潑,家中小小的浴缸再也擠不下牠龐大的身軀,安格斯與家中新來的幫手只好將魯賓遜送到湖中。 

一轉眼,魯賓遜已經長成超大的水怪,巨大的身形與外型,讓不禁意看見的大人視為凶狠的怪物,嚴肅的大人們認為魯賓遜會對人群造成威脅,而想盡辦法要處置牠…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