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月6日那天打了篇文章叫做"累積"(點我
話說,從那天到現在,內容裡的觀後文我一個都還沒打(飄)
話說,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累積不止那些關後文了(汗)
基於再不打我怕會愈積愈多,決定開始補文(點頭)
首先,從"魔幻至尊"開始吧!(揮拳)

3月份的某天瑜珈課結束後,跟柚子到圖書館看的。
在這之前就一直想找個時間看這部片,而且小喬也一直大力推薦,還表示她覺得超好看,所以在小喬的信心加持下,對"魔幻至尊"有了很高的期待感。

看了片子之後,忍不住會拿來與"頂尖對決"做比較,因為兩者的題材都是魔術。就魔術的呈現上,我比較喜歡頂尖對決,因為魔幻至尊非常明顯都是用電腦特效,雖然頂尖對決也有用電腦特效,但是魔幻至尊少了真實感,不會有那種很驚訝或是:「他是怎麼辦到的?」的感覺。

而電影前部分我跟柚子都覺得有點悶,我自己也感覺飾演男女主角童年的兩位小演員演得不是很好,普通普通。

到後面才開始比較好看,因為有個魔術在"混淆"人,不僅混淆了電影裡的人,也混淆了看電影的我們。會一直想:「到底那個魔術是怎麼回事啊?」

快結束的那五分鐘是我跟柚子覺得全片最精彩的地方,一瞬間所有的謎底全部解開,重點是,你之前根本不知道那是謎題,不是知道原來那是有玄機的!
全部都被男主角給騙了,被影片擺了一道啊!

當時我跟柚子真的有被騙了的不甘心感..XDD居然被耍得團團轉呢!

整體來說,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部電影還可以而已,因為前面的起伏不是很大,比較趨於平淡,所以感覺很悶,後五分鐘才精彩。
不過小喬是說她覺得從頭到尾都很好看,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頂尖對決。各有各的喜好囉!
倒是我真的很佩服男主角的聰明就是了(笑)



導演∕編劇:奈爾博格爾
演員:艾德華諾頓∕保羅吉馬蒂∕潔西卡貝兒∕魯佛西維爾
片  長:109分
上映日期:2007/01/05 
劇情簡介: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希姆(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而另一方面,艾森希姆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希姆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艾森希姆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並且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穩定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