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懸疑歌劇,7月11日全台上映!
【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フルスコア)
Full Score of Fear



上映日期:2008/07/11  
圍繞頂尖音樂家的死亡事件,遺留現場的兩節長笛,美妙的旋律與名曲背後,又隱藏了什麼樣的謎題?!新一和小蘭在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對這場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戰,柯南將如何化解要命的難題?

戰慄的樂譜台灣官網日本官網





預告欣賞


 
故事大綱
 

最近發生一連串音樂家遭到殺害的事件,而所有被害者生前都曾在某個知名鋼琴家所舉辦的音樂學校上過課。某日,柯南一行人受邀前往參加這位鋼琴家所興建的音樂廳之落成紀念音樂會,在這場世界著名音樂家雲集的音樂會中,最受矚目的主角是一名天才女歌手,沒想到卻傳出有人企圖暗殺這名女歌手的消息;雖然柯南在千鈞一髮之際出手相救,讓她得以躲過殺手的暗殺,但犯人並未就此放棄,反而將欲殺害的目標轉移到柯南等人身上。犯人的魔掌不斷朝著柯南等人伸出,他這麼做的目的,難道是想要阻撓這場音樂會嗎?

音樂會當天,柯南在進入會場之前遭到某人襲擊而失去了意識,但小蘭等人卻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仍繼續朝著會場走去。不久,這場音樂會終於開始了…

突然間,外面的大廳發生大爆炸,使得周圍陷入了一片火海。不過,由於音樂廳內部並沒有受損,而且是在完全的隔音狀態下,因此場內的觀眾完全沒有察覺到爆炸的發生,音樂會也就繼續進行著。即使如此,音樂廳外部的爆炸仍持續不斷發生,包含小蘭、灰原與少年偵探團等1000名以上的觀眾,就這樣不知不覺中被困在音樂廳內部而成為人質。

此時,小蘭察覺到了一件事。她發現現場演奏的旋律,是她和新一就讀國中時曾經聽過的旋律。這首曲子是否就是破解事件真相的關鍵?

柯南在醒來後,也隨即趕去尋找小蘭。柯南能否順利解救小蘭等人脫困?而在這道旋律的背後,又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呢?

動畫鉅作第12彈!柯南遇上音樂大難題! 

日本的國民漫畫鉅作-青山剛昌老師的「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動畫作品「戰慄的樂譜」,將於7月11日在台灣跟廣大的柯南迷們見面,正式掀開其神秘面紗。

此次主題為「音樂」。伴隨著知名而動聽的宗教聖曲「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聖母頌」(Ave Maria)的完美融合,柯南將再次於大螢幕上一顯身手。然而,對各方面知識涉獵廣度幾近完美無缺的柯南,唯獨對唱歌這件事可說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這樣的柯南,真的能夠解開隱藏於古典音樂之中的謎題嗎?這次的事件,似乎與工藤新一在變為柯南之前的國中時代有所關聯…,新一和小蘭在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穿插於全劇的配樂係由大野克夫編寫,其與劇情結合的緊密程度在本片中表現得極為突出,而由ZARD所演唱動聽的主題曲更是值得欣賞!在緊張懸疑的劇情與澎湃撼人的音樂之華麗搭配下,每一根神經都會隨著音符與劇情的起伏同步脈動。面對這場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戰,柯南將如何化解要命的難題?

青山剛昌為【戰慄的樂譜】手繪原畫

自1994年【名偵探柯南】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推出第一集連載至今,全球只要有漫畫迷存在的地方,就沒有人不知道這部作品。五短身材配上厚重的粗框眼鏡,柯南討喜的造型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的支持,而柯南劇場版的觀眾又以16~19歲的青少年居多,顯示柯南實為一部老少通吃的全民漫畫,每集新作的推出都能迅速成為熱門話題與矚目焦點,令人不得不佩服原作者青山剛昌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與編劇實力。

為了最新劇場版作品,青山剛昌親自手繪原畫,描繪了手指敲著管風琴鍵盤的柯南,架勢十足,似乎靠着指間彈奏之間,破案的靈感泉湧而至。實際上,在柯南劇場版第六彈【貝克街的亡靈】中,就曾經出現過拉小提琴的柯南原畫。在新作【戰慄的樂譜】中,管風琴是相當具關鍵性的破案指標,這樣一張原畫遂成為影迷們珍藏的柯南作品。



【貝克街的亡靈】原畫



【戰慄的樂譜】原畫

【戰慄的樂譜】結合了懸疑案件與古典音樂,故事情節圍繞在一群頂尖音樂學院的學生身上。音樂會的焦點是巴哈彈奏過的管風琴,和世界聞名的斯特拉迪瓦里琴的音色,以及擁有超強樂感的天才歌手─秋庭怜子的歌聲。可是在音樂會正式舉辦前,竟陸續發生許多可疑的事件?!這部新作堪稱是古典音樂和本格派推理的完美融合,這樣龐大的主題架構,無論在漫畫還是在電視動畫中都是難以做到的,只有在花費鉅資的豪華劇場版中才得以實現。柯南能否透過偉大聖曲中的旋律,找到蛛絲馬跡,阻止連環殺人事件?都要請觀眾親自進戲院一窺究竟!

充滿多樣化懸疑驚險案件的【名偵探柯南】,每次透過主角柯南精準的觀察力與判斷力,總能無懈可擊的抓出兇手,自推出以來便深受觀眾們喜愛。青山剛昌小時候在作文上寫 "將來我想畫一部私家偵探的漫畫",長大後他真的把夢想實現了,作品「柯南」成為人人皆知的偵探漫畫,並且翻譯成數種語言熱銷!

更值得一提,日本烏取縣政府在2007年,建立了全世界唯一一座柯南博物館「青山剛昌故鄉館」,以柯南系列作品作為佈置,讓漫迷們了解柯南每次破案的內容與線索,一窺謎團破解方式,滿足了漫畫迷們的好奇;同時該縣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柯南的身影,包括「柯南大道」、「柯南大橋」,連該縣的圖書館和小學校門前,都塑有「柯南銅像」,讓人感覺好像到了「柯南縣」,「柯南」強大的號召力亦為當地帶來相當可觀的觀光人潮。

最新劇場版【戰慄的樂譜】,4月19日在日本上映後,累積票房直逼30億日圓(約8億4千萬元台幣),已超越去年【紺碧之棺】的紀錄,目前仍在持續熱映中。

劇照欣賞











又被打了(笑)








特別情報

自7月11日起至全省各戲院購買『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電影票兩張即可獲得限量紀念徽章一枚,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7月11日早場起,全台上映~~~XDDD
請大家多多支持!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