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得獎的那一刻,我真的忍不住尖叫XD
雖然說大嘴巴只有入圍一項,但是第一張唱片就入圍了最佳演唱組合獎(當時知道有入圍整個大驚XD),而且重要的是,有得獎XDDD

超感動的啦XDD

愛紗的感言也很讓人感動:「我要謝謝,因為我是一個外國人,這麼多年大家支持我,還有這麼多溫暖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謝謝!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當愛紗講到『我是一個外國人,這麼多年大家支持我』的時候,現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喔~很感動~"~

總之,真的很高興大嘴巴得獎了XDDD

真是感謝學校去年的聖誕舞會有找你們來表演,讓我喜歡上你們!XP

大嘴巴,你們好棒~~!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