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2,1999年發行的遊戲。
喔!真是感謝某套漫畫...謝謝你讓我再度淪陷於明2了啊...XDD

那套漫畫叫做"華麗的挑戰",兩年前朋友推薦過,但是因為我不喜歡看沒結局的漫畫(我討厭那種等結局等得心癢的感覺XD至於柯南,他是例外=ˇ=)所以,當初看到第五集就緊急剎車。

結果,期末考前,去租DVD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套漫畫(還熊熊忘了名字)。
我:「阿喵、兔子,你們知不知道有一套漫畫啊,大意是說想當明星的?」
喵:「喔!這相似的劇情很多耶。」
我:「恩~我記得是,女主角因為被明星男友拋棄,為了報復,於是也跟著進入演藝圈。」
喵&兔:「喔喔!那是華麗的挑戰XDD」

說來真巧,我們當時站的位置,就在華麗的挑戰的正前面(不過,它擺在比較下面的地方),結果,禁不起誘惑的我,還是借來看了(所以,之前期末考時說我都在看漫畫,就是在看華麗)

話說,它還是還沒完結篇(汗)
只出到18集,速度好慢喔(飄)都畫了6年了還沒破20哩(狂飄)
本來不打算全部看完,想說看到14就好,結果,還是全看完了=口=

喔!我完了!這下子19要等到何時~"~

總之,超迷華麗的,現在。
我期末考那幾天還把1~18整整看了三遍。

漫畫雖然還了,入迷的感覺可不會跟著消失的,於是,馬上想到一款明星養成的遊戲:明星志願2(以下簡稱明2)

簡略的介紹一下,明2是大宇製作的遊戲(與仙劍奇俠傳同家)

有明2,當然有明1,目前明星志願系列的作品有:明星志願1、明星志願2、明星志願2000、明星志願3、明星志願3之甜蜜樂章、明星志願3之銀色幻想曲、明星志願3之星光圓舞曲。

很驚人吧(笑)
其實我知道有明1、明2和明2000,到是不知道後續還出了這麼多(上網看的才知道)
我也只有買明2而已。

明1據我所知,玩家是擔任經紀人的角色,要培養明星。
明2的話,玩家是扮演20歲的女主角方若綺,簡單的來說,就是若綺的明星奮鬥史(笑)

在遊戲設定的三年間,要自己去打工賺錢,自我訓練,然後就可以去應徵電影、電視劇、廣告、唱片等通告,當然,屬性不夠的話,那些工作是無法應徵的;一旦屬性高,名導演、名製作人等還會親自過來邀約。
而且,不只是單純的衝事業,也可以談戀愛和交朋友,與每位角色友好值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對話選項和事件發生。
談戀愛的話,只限與四大男主角談戀愛,要跟他們有好的結局也有不同的攻略方法。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所以除了享受從無到有的事業成就,也可以細細品味與角色們之間的友情和愛情。

是個很棒很棒的遊戲=ˇ=(真的很愛XDD)

而且,遊戲中還有很多特殊的事件,要達成必要條件才會發生呢,因此增加了更多樂趣XD
表現好還可以角逐金像獎、金曲獎那些XP
當然,若是玩得不好,最後可是會變成流浪漢或是那種小職業,比如說:駐唱歌手、配角演員那些的。

最好的事業結局是"藝能天王",那是三年才舉辦一次的藝能大賞,是藝能界的盛事,也是所有藝人的最高榮耀。
總共有33種事業結局,感情結局有7種。

當時真的超迷明2的,記得當時是小五、小六,班上很多女孩子在玩XDD

後來還是有再拿出來回味,不過我現在已經快2年沒玩了。

多虧了華麗的挑戰,這幾天都在玩明2,OMG,我又淪陷了(汗)

都是華麗的挑戰害的(喵嗚)

而且,如果選擇玩家自定的話可以更改女主角的名字,所以,我把名字改成最上恭子了XDD(華麗的挑戰的女主角)
另外,默默的覺得明2中,四大男主角之一的王瑞恩有那麼一點敦賀的fu,在成熟穩重那方面(敦賀是華麗的男主角)
所以,現在突然對王sir好感度倍增XD

本來我小時候玩明2,最喜歡的男主角是黎華的說(喵)

喔,這一切都是華麗的挑戰惹的禍(我指)

因為很久沒玩了,所以愈玩愈high,結果,我把巴哈姆特的明星志願討論區中的文幾乎全看了(笑)

還跑到官網去,天,這都是華麗的挑戰害的啦(我戳)

總之,在看了一連串的討論文之後,自己有了幾樣發現和心得。
但是礙於本篇篇幅已經不短了,所以,其他的碎碎念就留到下次吧(笑)

話說,華麗的挑戰,真的有夠好看XDDDD(大讚)
連不太愛看女漫的兔子,也很喜歡華麗呢=ˇ=
可見魅力有多大啊XDD
沒看過的人,你落伍了(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