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中第一個拿到的藝人簽名是誰的?
我的嘛...大家絕對想不到那個人。

是舒淇的。 


說來話長,總之,是我姊姊替我要的。
其實,那時候姊姊還挺欣賞舒淇的,一個因緣際會之下遇到舒淇,就要了簽名(據說當時舒淇只幫兩、三個人簽)
然後就把簽名給我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拿到的藝人簽名,不過並不是我自己本人拿到的。

我自己親自拿到的第一個藝人簽名,大家也一定想不到。

是葉全真的。



簡單來說,是我國小的校長,她是當時轟動的八點檔連續劇"珍珠彩衣"製作人的姊姊,所以珍珠彩衣的主要演員就來我們學校宣傳了。

我是當天才知道這件事情的,當時跟另外三個女同學留在班上做壁報,聽她們講才知道的。
所以,就順道剪了一張紙下來準備拿去簽名。

記得當時場面非常混亂,一群人往前擠,還聽到演員們一直在說:「不要擠不要擠!」
我是在混亂之中遞上我的紙,等我拿到簽名之後我就往外鑽出去了。(當時的場面真的超亂)

他們當時還有發珍珠彩衣的原子筆,不過早就被搶光了。

如何?完全沒想到這兩位會是我第一個拿到的藝人簽名吧?(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會打這篇,純粹是看到這些簽名,有感往日回憶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