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校廣受好評的校園鬼屋活動,今年舉辦了第三屆XD
這次的主題是"音詭"。
 

海報做得不錯吧XD
而且,配合著主題"音詭",海報裡有淺淺的樂譜圖示:



關於我們學校的鬼屋活動...簡單來說呢,就是把我們學校活動中心的地下室佈置成鬼屋,裡面有許多"鬼"埋伏著,然後分組進去底下來場"陰間漫遊"~

兩年前舉辦了第一屆,當時回響很大,很多人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伍還輪不到呢。

由於廣受歡迎,一年前舉辦了第二屆,主題是"命碼"。(請點此觀賞第二屆的鬼屋心得

今年,第三屆=ˇ=

不得不說,真的一年的措施比一年進步,第一屆沒有發放號碼牌,所以造成很多人都要等很久,第二屆開始發放號碼牌,所以不用一直在現場排隊,等他叫號就好。
往年裡面都很暗,暗到看不到路,可是如果燈光太多又失了氣氛,這次主辦的系科很聰明的在地上放螢光棒,跟著螢光棒走就好。

而這次的宣傳海報也做得很有fu,還有入場券,比之前精緻很多,大家可以點我上面第二屆的鬼屋心得做比較,裡面有第二屆海報和入場券的圖片。

這次的入場券:







而且,這是可以戴在手上的唷=ˇ=



很有巧思吧XD

這次的規定是4~5個人一組,我們總共分了兩組,號碼是167&168號。
會這麼後面,是因為鬼屋是中午發放號碼牌(中午就開始活動),而我們要上課上到三點十分才能過去,所以就拿後面一點的號碼,免得到時候輪到我們可是我們還在上課就糟糕了。

事實證明,我們時間預估的很準=ˇ=我們過去的時候是15X組,所以其實等沒有很久就輪到我們這兩組進去了~

每組進場的時間要隔大概3~5分鐘(免得強碰在一起),不過我們自己串通好了,167號的故意走慢一點,我們168號走快一點,到時候我們要連在一起XD
結果,真的一下子我們就趕上了=ˇ=

話說回來,我們這組的4個人,只有我一個不怕,其他都會怕(蝦咪?!)
我還是在入場前才知道的(喵嗚)
兔子跟阿喵明明看起來應該都是屬於不怕型的才對啊(飄)
而且,據悉,兔子好像還是被強拉來的(汗)

中間有些原因,後來是兔子當第一個,我當第二個,ELF第三個,阿喵墊底。

不過,兔子表現的很鎮定呢!完全看不出來會怕XD
兔子說這是因為不是她單獨一個的關係。她還跟每一個鬼問好=ˇ=真的看不出來原先很怕,兔子還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的鬼屋她就不怕了XD

總之,在我們趕上前一組的柚子等五位同伴之後,變成九人行XP

其實早在我們"相聚"之前,就可以很清楚聽到她們的尖叫聲了(笑)所以知道我們快要趕上她們了=ˇ=

而這次的"鬼",比之前都進步,很多出來嚇人的時機都掌握得很好,我還當場直接稱讚鬼:「喔!你timing抓得很準喔!XD」
他們的化妝技術也更逼真,鬼的"演技"也比較好,有一個鬼坐在那邊可以一直都不動,感覺很像是假人哩!

話說回來,我身後的兩位小姐有個很奇妙的對話,就是:「該換手了!」

是這樣滴,我們是手牽手走的,而ELF跟阿喵因為怕,當然手會握得很緊囉,所以,不只我們被握的人,她們自己的手也會痠(笑)

ELF跟阿喵是屬於怕但是不會尖叫,只是手會握得很緊;而我們與前組的同伴會合後,前面的人如果怕,多是屬於會叫得很大聲的類型...

恩,免錢的鬼屋音效XD

話說,在經過一個地方的時候,因為左右兩旁都用黑色塑膠袋區當作牆區隔開來,而間隔裡面通常都有躲人,會出其不意發出聲響嚇人。
因為有聲響,知道裡面有人,當時突然想惡作劇,想我也就揮了塑膠袋一下(其實我這樣做是不行滴,不能嚇鬼),結果...

隔壁發出了很大的尖叫聲(喵?!)

恩,不是嚇到鬼,是嚇到後一組的人(汗)

因為,畢竟是在聽到有聲響後走了幾步路我才揮的,所以早就錯過嚇到鬼的位置,因此嚇到隔壁的人了(Sorry~"~)

再次說明,不能學我,我這樣是不行滴,因為不能嚇鬼。(鞠)

結果,後一組的人(不認識)也跟我們這九個人連在一起了,好長的隊伍啊XDD

後來,終於來到了出口處,本以為會像前兩次一樣在出口處還有鬼嚇人,不過這次沒有。

這次的路程也比去年長一些,去年的路程就我感覺應該是三次裡最短的,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稍微長一點點~~=ˇ=
因為有點意猶未盡XDD

不過,之前跟兔子就有在猜想說,這次會不會不只是單純的"陰間漫步",因為宣傳標語是"找到琴譜,就能活命?",所以我們以為說不定是要在裡面找琴譜呢,結果原來不是,一樣是"漫步"而已。

也許以後可以考慮增加在裡面找線索之類的idea,這樣會更刺激=ˇ=

可能之前已經玩了兩次鬼屋,所以這次感覺其實差不多,不過還是好玩的,而且誠如我前面所說,這次有些地方真的比較進步了~

不過,我希望下次可以稍微開個空調,不然下面好熱啊(汗)

希望鬼屋活動可以愈辦愈好=ˇ=愈辦愈創新~


。鬼屋歷險記 The End。


PS。在活動前幾天,學校裡面都會有"鬼"穿梭,以達到宣傳的目的。
   而在6月6日當天中午的時候,有一個男鬼在大門口,喔!他演得超好的XDD
   簡單來說,就是很像從電影『活人生吃』裡面跑出來的,真的演得很棒!
   而且他真的有嚇到人,遠遠的就聽到有人在尖叫。
   他演得真的太好了,是群鬼中的經典啊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