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6月4日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6月04日 星期三 天氣 晴雨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6月4日是我06年開始寫每日手札的日子,而07年則是寫滿一週年的紀念。
之後就換成現在的週記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星期一搭放學回家時經過了親親影城,他們2月份就先在電影院外貼出了功夫之王的超巨型掛報,電影院內也貼出了大看板,可以說是最早開始宣傳功夫之王的電影院吧,結果星期一經過時,發現戲院外的超巨型掛報已經被拆下,換上"神鬼傳奇三"的了。

想當初菲菲妳本來也要演神鬼傳奇三的呢。

看到掛報被換下,有點寂寞,不過也都六月了,功夫之王上映也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了。

最近菲菲妳都投身在公益,真的很讓人感動,我給朋友們看菲菲妳在海南三亞的兒童聯誼晚會上與孩子們合照的照片時,大家都說菲菲你好有愛心,而且那愛心是發自內心讓人感受到的溫暖。

孩子們也都笑得很開心,菲菲妳給了他們勇氣呢!

而且,再度聽到菲菲妳久違的歌聲,雖然很高興,不過沒想到會是因為四川大地震這樣的災害開啟的,想來就挺複雜的,不過真的很高興能夠聽到菲菲妳唱歌,更重要的是,看見菲菲妳這樣盡心盡力的為災區和災民出力,真的覺得很驕傲。

菲菲,妳是最美麗的天使~四川的災民們加油!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