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哈哈,又成功的拐到兩個人來玩逆轉XDDD

阿熏以及神采是也XP
看到阿熏在網誌回文說也想玩,那有什麼問題呢?當然是傳檔了XP

阿熏雖然說她會玩得很慢,可是她玩得速度挺快的呢!一下子就到第二關了(鼓掌XD)

同一時間,小米米也開始對決"閃亮亮男"(小X大先生)

後來出現了我邊做報告邊幫兩位"法律諮詢"的情景,酷XD

本人名言:「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XD」

說真的,我以為小米米又要很久才會繼續玩下去,所以當她找我法律諮詢的時候,感動呀!(灑小花)

因為超開心的,在MSN的狀態上打:感動,小米米&阿熏加入逆轉行列XD

結果,神采就敲我了:「什麼是逆轉啊?」

喵哈哈,因為當時在忙著打報告,所以直接給我blog裡的逆轉介紹文給神采看,結果...

神采也加入逆轉的行列啦XDDDD

喔!有沒有這麼酷XDDDD

話說,小米米已經破第二關囉!要朝第三關邁進了=ˇ=
(詳情請見小米米的心得文:逆轉日記‧貳。

逆轉聯盟,大家努力的找出矛盾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