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點晚了,這篇可能要明天再來補了。
簡單的講一個跟觀後心得無關的事情=ˇ=
上禮拜日東森有播這部電影,我兩年前看過一次,當時就還滿喜歡的,上禮拜日看了之後更加的喜歡,所以很想買它的DVD,把這件事情跟ELF講,也跟她說這部片很好看,有跟她說如果有看到DVD幫我留意一下。
結果她竟然就在中友看到有這部片的DVD,當場就買了,不過因為只有一片,今天就拿來賣我啦=ˇ=
趁著今天下午第七八節是空堂,跟ELF一起看DVD。
看完的時候,我問ELF感想,她說:「我...我現在很難說我的感想,我只想說,我想把DVD買回來呀!」
喵哈哈XDDD
好啦,我該去睡了,明天早上九點還要補習呢=ˇ=心得,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