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位法律諮詢顧問...不是當假的,是真的有兩把、三把刷子的XD
今天阿喵跟兔子借NDS玩逆轉四,話說,我一直以為阿喵也玩完逆轉四了,聽兔子講才知道阿喵隔很久沒碰了,不過恭喜,今天阿喵破第二關了=ˇ=

話說,會知道阿喵還在玩逆轉四是因為下課的時候,她卡在某個證詞上,所以轉頭過來問我跟兔子。

後來,我就講說應該是這句對某某某證物有矛盾吧!

不過阿喵說那個證物之前才指證過,應該不是吧。

總之,我們很確定是哪句證詞有問題,不過不知道哪個證物才是對的,就把覺得可疑的證物都試了一次。

可是都不對,我就說應該是我最初講的那個證物吧,因為...(原因,略過)

阿喵還是說之前才指證過,應該不是才對,兔子也在思索一陣子之後說試試看另一個證物,本人不信邪,指證了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有問題的那個證物。

喵哈哈,我是對的=ˇ=

兔子:「法律諮詢顧問果然有兩下子呀...XD」

好啦!沒有要得意的意思,打這篇純粹好玩的XP

而且,阿喵速度真的快,第二關很快就破了,酷=ˇ=
阿喵GO!第三關是我第四代最喜歡的關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