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5月27日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5月27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因為投身賑災的關係,最近菲菲妳的新消息比較少,但是更讓人體會出菲菲妳不遺餘力的付出愛心。

有一篇新聞提到:『在全國婦聯一個慈善大會上,有一個很小的事情,是我們的記者在無意識聊天中間我聽到的。當時會場上有劉亦菲她在捐款,但是她沒有上臺,她坐在底下,因爲底下光鮮比較暗,有工作人員讓幫著遞送一些東西的時候沒有看出來她是劉亦菲,就把她當成一個普通的觀衆,就說你也幫著一起送一下東西,傳一下東西。劉亦菲她也是非常自然地就在幫著傳東西,我們的記者看到了這樣一個小的情節,他就無意識的講,他說我真的特別喜歡劉亦菲。我隨意地問他,我說爲什麽?他說我覺得從這樣一個小的環節中間,我看到劉亦菲是一個好姑娘。』

由這麼平凡的一個小事情就可以看出來菲菲妳的好,雖然這話說過很多次了,不過我想未來還是會繼續說到的,那就是:我以身為菲迷為榮。

其實,大家都以身為菲迷為榮的,菲菲,妳好棒!

另,最近在某個網域的部落格上,發現了一個供人使用的樣板,竟然是以菲菲妳為主題的樣板呢,是小龍女的。

看到的瞬間有小小的"耶~?!"了一下,看來,菲迷真的是無所不在呀=v=不知道有多少人使用那個樣板呢~
 
再次期望四川的災民一切安好,也祝菲菲妳平安順利~。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