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為什麼巧克力只吃咖啡色的?」
「因為有人說過...它們色素比較少,巧克力本來就是咖色的了。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
「妳也一直在我心裡。」

喔喔喔!剛剛看完The Wedding Planner,好看啊XD

這片子很久了,2001上映的。

其實我以前就有轉到過這部片,不過一直都沒把它看完,也都不是從前面開始看,每次轉到都是已經播了有段時間,不然就是快要播完,所以我都只看了五分鐘或十分鐘就轉。從來沒有好好的從頭看到尾過,對它印象也很模糊。

剛好星期天那天被媽媽轉到,不過跟"第一千金歐遊記"有衝到時間,我選擇看第一千金歐遊記,因為很難得電視上會播"第一千金歐遊記",而且"愛上新郎"的重播率比較高。

總之,今天非常開心的將它從頭看到完了XDD

我來簡略的說一下大意,女主角瑪麗費歐(珍妮佛洛佩茲)有一段感情讓她很受傷,因此她六年都沒有談過戀愛,對愛情也完全死心,不過她工作相當能幹,是個wedding planner(婚禮策劃人)。她主辦過的婚禮都相當的有口碑,專業能力備受矚目。
某天,她意外邂逅了一名醫生史蒂芬艾迪生(馬修麥康納),瑪麗為之心動,她覺得她遇到了真命天子。
不料,新的女客戶上門請她籌辦婚禮,而那位女客戶的未婚夫,正是史蒂芬...

好!大意就打到這裡XDDD

說真的,有幾幕我覺得男主角好欠打,有婚約你還對別的單身女子心動,不過後來有一幕很爆笑,就是男主角跟女主角在看石雕(婚禮現場想要放石雕),結果男主角不小心把石雕弄壞了(而且還是壞在很好笑的地方XP),兩人急忙想用三秒膠黏起來,結果不但被警衛發現,男主角的手還跟著黏在石雕上。
重點,手雖然拔下來了,可是弄壞的石塊還黏在手上...(真正的重點,弄壞的地方真的很好笑XP)

後來女主角就幫忙男主角要把石塊弄下來,那裡兩個人的感覺很好,淡淡的,有點"一切盡在不言中",雖然說男主角要結婚了...(喵嗚)

還有一幕,女主角跟男主角去採買婚禮現場要用到的花,結果女主角意外遇到前男友,後來女主角買了一箱啤酒,整個喝茫了,男主角不放心女主角所以陪她到家,兩人在客廳裡談話那裡氣氛好棒。

女主角那裡難得流露出她內心脆弱的一面,很令人心疼,還有一幕是女主角強忍淚水安慰男主角未婚妻那裡,明明女主角內心是不希望他們兩個結婚的,可是沒辦法,她是婚禮策畫人,這是她的工作。

有一個情節我印象很深刻,有一個男生叫做馬西莫,是女主角的童年玩伴,他跟女主角求婚那幕很令人感動,說真的,觀眾一定看得出來女主角其實不愛馬西莫,可是他求婚的方式真的很誠意十足而且是真的打從心底讓人感動的,如果是你,你會說點頭Yes嗎?你會忍心說No嗎?

那幕雖然很短暫,可是我覺得反映出一個現實面。

女主角的爸爸雖然急著想讓心愛的女兒出嫁,不過緊要關頭那句"這是我要的,不是妳要的,我真是羞恥..."充分表現出他對女兒的愛。

最後一幕男主角講的那句台詞我整個大愛呀!你會不會接得太順了XDDD

說真的,我還是希望最後可以來個婚禮的情節~=ˇ=

總之,這片子真的很不錯看,輕鬆、詼諧但又讓人緊張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

推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