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哈哈,今天看到公布金曲獎的入圍名單,
周董,你太讚了XDD入圍八項耶,金曲跨界第一人!XP

金曲獎》周杰倫入圍8項 金曲跨界第一人


周杰倫橫跨演唱、演奏,入圍8項破紀錄。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8.05.23 05:25 am 

第1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天揭曉,周杰倫以兩張作品入圍8項,同時入圍演唱及演奏類的最佳專輯,史上跨界第一人,可惜與最佳男歌手失之交臂;蔡健雅專輯與個人共入圍7項,女生第一強;去年金曲贏得最佳樂團獎的蘇打綠樂團,今年再次亮眼6項入圍,唯獨對沒能入圍最佳製作人相當抱憾。

江蕙要周少爺辦桌
周杰倫入圍8項消息一傳開,恭賀聲紛湧而至,5屆歌后江蕙還立刻改MSN暱稱,祝賀他與阿妹入圍之外,還喊話說:「周少爺~獎項拿超過5個就要辦桌喔!」
周董昨天忙於準備周六重慶賑災演唱會內容,周杰倫表示:「很開心入圍了8項,沒有辜負歌迷的期望,評審的眼光不錯哦!」對於各入圍細項,周杰倫說:「除了專輯以外,很開心第一次作電影原聲帶就受到肯定。」
好搭檔方文山以「青花瓷」達成連續8年入圍最佳作詞人,昨天下午樂得先請杰威爾及華人版圖全公司同事享用下午茶。

----------------------------------------------------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周董8項 不酸評審了 蔡健雅獲肯定 激動飆淚

【中國時報/陳于嬙、林家芬/綜合報導】 
  
第19屆金曲獎2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創作見長的周杰倫、蔡健雅及蘇打綠,是今年金曲入圍榜單的最大贏家,其中,周杰倫一反之前連續3年的金曲失意,以個人專輯《我很忙》及電影原聲帶《不能說的秘密》共入圍8項,創下金曲獎史上首例同時入圍流行演唱類及演奏類最佳專輯的歌手,成績傲人! 

展現琴技 演奏類也入圍
周杰倫去年金曲獎入圍6項,但僅奪得最佳單曲製作人獎,6中1讓他隔空酸金曲,指他好像只會做一首歌,更嘲頒獎典禮就是一場遊戲。如今,周杰倫入圍8項大獎,正在為24日重慶賑災演唱會準備的他開心的說:「沒有辜負歌迷的期望,評審的眼光不錯喔!」
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入圍了演奏類最佳專輯、專輯製作人及作曲人獎,顯現琴技及創作功力都受評審青睞,周杰倫 說:「很開心第一次作電影原聲帶就受到肯定。」
前年摘下金曲后冠的蔡健雅,這次以《Goodbye & Hello》專輯風光入圍7項大獎,她首次擔任整張專輯製作人,坦言壓力很大。昨她聽到自己有入圍「最佳專輯」、「最佳製作人」獎項時,激動得哭出來,覺得比入圍「最佳女演唱人」還開心。 

蘇打綠亮眼 青峰謝張懸
去年拿下「最佳樂團」的蘇打綠,今年表現更上層樓,以《無與倫比的美麗》入圍6項,成績亮眼,蘇打綠表示要歸功於經紀人林暐哲,但可惜林暐哲沒能入圍「最佳製作人」。
主唱青峰也謝謝好友張懸給他寫歌的靈感,讓他創作出〈無與倫比的美麗〉。


---------------------------------------------------- 

 

周董8面威
【自由時報2008.05.23 】

第1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周董」周杰倫徹底擺脫往年不順,大展雄風,憑2張專輯入圍8個獎項,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反倒是金曲常勝軍,周董的金曲勁敵王力宏意外「摃龜」。去年聲勢壓過周董,一舉拿下金曲歌后的Jolin蔡依林,今年僅入圍2項,形成雙J的金曲大逆轉。

周董大樂 讚評審眼光不錯
周董今年憑「我很忙」專輯銷售贏得市場肯定,並展現他求新求變的企圖,主打歌「牛仔很忙」首度挑戰美國鄉村民謠曲風,同時兼具抒情搖滾、R&B、嘻哈、中國風等「周式樂風」,其中「青花瓷」徹底發揮他擅長的東方曲調,果然擄獲評審的眼光,這次他能風光進榜,「青花瓷」功不可沒。
除了「我很忙」專輯入圍6項「演唱類」獎項,他還以「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入圍2項「演奏類」獎項,一掃往年「吃鱉」陰霾,樂得他說:「評審眼光不錯哦!」周董昨天在開會研商四川演唱會時,得知入圍成績,最開心的是第1次推出演奏類專輯,就獲得評審的肯定。

----------------------------------------------------

周杰倫報仇扳倒蔡依林 6喜最大贏家

  
周杰倫去年忙得很值得,風光入圍6項個人獎。

【蘋果日報/彭素娟、吳禮強╱台北報導】
第19屆金曲獎昨公布入圍名單,周杰倫(周董)憑《我很忙》與《不能說的秘密》2專輯橫跨流行類與演奏類6項個人獎,是個人最大贏家!其舊愛蔡依林(Jolin)去年才復仇抱走「最佳國語女歌手」和「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今年卻在個人獎項摃龜。 

第19屆金曲獎入圍特別報導 Golden Melody Awards
周董去年金曲獎個人入圍4項,最後只抱走「最佳單曲製作人」1座獎。但他越挫越勇,這回捲土重來一口氣端出專輯《我很忙》與電影原聲帶《不能說的秘密》,風光入圍最佳年度歌曲、國語專輯、作曲、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作曲人6項個人獎,並以《青花瓷》1曲入圍最佳作詞(方文山)與最佳編曲(鍾興民),榜上共8項,扳回一成。 
 
誇評審眼光 
他昨聞訊後開心表示:「入圍了8項,沒有辜負歌迷的期望,評審的眼光不錯喔!」他尤其開心第1次作電影原聲帶就受到肯定。而他今將飛往重慶為明天的賑災演唱會做準備,他的好搭檔方文山今年也創下連續8年入圍最佳作詞紀錄。 

----------------------------------------------------

金曲獎》2專輯入圍8項 周董:評審眼光不錯 

【中央社╱台北二十二日電】 2008.05.22 10:47 pm 

第十九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小天王周杰倫「我很忙」專輯和「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共入圍流行音樂類八獎項;他說,「很開心入圍了八項,沒有辜負歌迷的期望,評審的眼光不錯喔」!

本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共有一百二十四件作品入圍,將角逐二十三個獎項,得主將於七月五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揭曉。
周杰倫「我很忙」專輯共入圍最佳歌曲、國語專輯、作曲人、作詞人、編曲人五個獎項,他擔綱演出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也入圍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作曲人三個獎項。

正為二十四日重慶賑災演唱會準備的周杰倫,獲悉金曲獎入圍成績後,他非常高興,也很開心第一次做電影原聲帶,就受到金曲獎評審肯定。

周杰倫的老搭檔方文山,今年以「青花瓷」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維持連續八年入圍金曲獎作詞人獎的紀錄。

方文山表示,「很開心每年都有一首代表作得到肯定,對我的創作是最大的鼓勵、也是最大的動力」。 



  

雖然說入圍了八項,不過我覺得沒入圍男歌手感覺有點可惜,但...OK啦!周董,你是最讚的XDD
話說,大嘴巴也入圍了耶XP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