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喬跟我說她的"行騙過程"...
喔!會不會太好笑了XDDD
OK!是這樣滴,今年小喬生日,柚子、Cindy、ELF、Miffy和我,我們五個人一起合送"允浩馬克杯"給小喬(詳情請點我

結果,小喬事後就拿出來行騙XD









小喬先是騙她大姊=ˇ=
話說,小喬大姊很厲害唷,某大學音樂系的高材生,有開過獨奏會,還有替廣告演奏過XD

離題了XD

是這樣滴,小喬首先說:「姊~之前東方神起不是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對啊。」
「我跟妳說~我有去喔!XDD還有跟允浩合照,這就是用照片做成的馬克杯,妳看~~~XP」
「(大驚)什麼~?!妳有去而且還有合照?!吼!妳怎麼都不跟我講?我也要去!>"<」

小喬在一旁默默(其實內心有偷笑吧=ˇ=)的聽著大姊的"後悔+懊惱宣言"...

「其實,這是合成的啦XD」

還有咧XD行騙對象之二-小喬的父母!XP

「爸媽你們看這個杯子~我朋友送我的唷!XD(故意先不講是合成的)」
「(明明很吃驚硬裝冷靜)這個男生是誰?!」
「哎唷!不是啦,這是合成的啦!XD」

想不到...

那張合(成)照這麼厲害?!

好啦,其實,自己完成那張圖合成圖的時候,還挺滿意的XD
現在,頗得意的,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