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去弘光找小米米玩=ˇ=
中午去,玩到月亮都出來了,很累但很愉快XD

期待已久的沙鹿行,早上九點~十二點補習,下課之後再去坐車,結果媽媽怕我出去玩還要帶那些課本會太重,還特地過來幫我戴書回去,並載我去坐車(感動=ˇ=謝謝媽咪)

一上車就傳簡訊給小米米,說等會見XD

弘光比我想像中還遠,路上的景色讓我意外了一下,有點偏僻(飄)
不過倒是我比想像中還快就到了,花大概不到四十分鐘,要感謝小米米有跟我講要注意"阿美阿米早餐店",超顯眼的XD

一到就打電話給小米米說我到了XP

米:「怎麼那麼快?!你等我,我馬上過去!」

話說,第一次看到弘光,有種感動的fu=ˇ=(因為我到了XD)

之後跟小米米會合後,就前往我之前一直很想去而小米米也大力推薦的35 Café吃午餐XDD

一進去就感受到很好的氣氛,店員的服務態度也都超親切超好的XD

為了要吃什麼猶豫很久,小米米推薦我兩個餐點,那兩個我都很想吃啊(掙扎)

總算敲定,邊聊天邊等午餐=ˇ=



那天天氣超熱,清涼的飲料首先送上,真好=ˇ=

而且杯墊也很可愛:




小米米力薦我點薯條,喔!薯條真的超好吃的XDDD
配上醬,整個讚XDDD

後來有打包回家,給媽咪吃XP(媽媽也說好吃)

濃湯很好喝,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剛剛好那種~。

插播一下,上面打到薯條,讓我再度想到薯條的滋味,味蕾整個覺得很美好=ˇ=
好想再吃一次(流口水)

沒多久,小米米的餐點來囉~




很香XD而且肉超多的。

接下來,我的餐點也來囉~





一端上來感覺好可愛XD

蝦捲,超脆啊!我在吃蝦捲時,小米米說她都可以聽得到那種酥脆的聲音XD



外酥內軟,好吃XD而且醬料跟薯條沾的醬一樣,那個醬真的很棒,我把醬淋在飯上吃,超入味的XDDD

其他小菜也都很不錯吃,無可挑剔就是了XP

最後,我超超期待的甜點-果凍!XD





其實一開始在點菜單的時候,我就在問小米米:「點這個有附果凍嗎?」

因為在小米米的網誌上看到這裡的果凍,早就超想吃的了=ˇ=

小米米有說很硬,很難挖,恩,是真的(笑)
不過,好吃XD



米柳果凍大集合。(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可愛,而且超Q的XD)



好,其實他們是飲料沒錯...XD
左邊是小米米的紅茶,右邊是我的綠茶,看起來很像茶凍吧XP

在35 Café吃到三點,很飽XP

米:「你對35 Café有滿意嗎?XD」

拜託,超滿意啊!XDD
而且老闆娘很漂亮,又很親切(雖然我沒跟她講到話),不過她都有去各桌跟客人哈啦一下,也有過來跟小米米聊天,還說有看到我們走過來,只是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小米米,不然老闆娘想說天氣很熱,可以騎車載我們一程。

總之,老闆娘、店員服務態度親切+氣氛好+食物好吃,整個大滿足啊(笑)
很想帶媽媽跟其他人來吃=ˇ=

吃飽之後,到小米米"家"去玩XP
那棟樓超涼的,明明就沒開冷氣,一進去就感到一股清涼感,很像在冰箱XP

本來是打算待一下下就前進"薏慾蔓延"(點我觀賞小米米的介紹)吃下午茶,結果玩太久了,所以就沒去了(下次囉!)

會玩太久,都是小米米啦XD

太多可愛的東西塞到我前面,喔!XP



留著白鬍子的豆腐先生,還有可愛的草莓牌牛奶:



看到牛奶,我說:「其實是豆腐先生偷喝牛奶,所以長了牛奶鬍子吧?XP」
小米米:「耶?我倒是沒這麼想過耶XD」



唉呀~真的偷喝牛奶~~XD

還有,可愛的兔新郎:


他搶了小米米的眼鏡XD

其實,兔新娘也搶了小米米的眼鏡=ˇ=



兔新郎笑兔新娘戴眼鏡很奇怪,結果兔新娘鬧彆扭了!



兔新郎趕緊去找媒人狗狗商量。





終於,在媒人狗狗的指導下~



和好囉!XD



不可以吵架唷~XP

話說,我超愛那隻媒人狗狗,爆可愛XDDDD
所以,來個狗狗劇場=ˇ=









結果,媒人狗狗在路上遇到了...







喔!我真的超愛這隻狗的XDD
而且它又很小一隻,實在好可愛Oo≧﹏≦oO



狗狗也要喝牛奶=ˇ=

總之,在小米米的"家"待了兩個小時多,大半時間都在跟娃娃們玩XD

然後,發現了我以前送給小米米的生日禮物XP





很好很好,有好好對待真希XP(小米米:這當然!=ˇ=)

玩到五點多,前進小米米的校園~

難得到那裡參觀,當然是不斷的照照照XD

















夕陽無限好,近黃昏又如何?=ˇ=



我很喜歡樓梯旁的花海XD



很"抽象"的噴水池。







下面兩張都是在操場拍攝到的。



總覺得上面這張有非洲草原的fu(笑)



走了一圈校園,參觀別人學校的感覺很妙=ˇ=
臨走前再從門口向內照了一張:



下面這張,是學校裡的仙人掌(有花)



參觀完了校園,接著,當然是吃晚餐囉!朝靜宜商圈邁進XD

走著走著,發現到一家很可愛的店:咖哩媽媽。



小米米說她也沒吃過這家,反正,我們看它可愛就進去吃了XD



門把上的裝飾:







我們進去的時候店裡還沒有人呢,之後客人才開始不斷湧入。

這家店的設計很可愛,很居家~







這隻,很可愛很酷的吉他熊XD











店裡的燈飾也很特別:



店內還有一間區隔開來的"房間",不過要八個人才能在裡面用餐。





OK!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啦XDD

首先端來的是我的餐點:





其實,我本來是要點"酥炸鮮蝦咖哩飯",想到中午才吃過蝦捲就作罷。

而因為中午在35 Café吃得頗飽的,所以這道咖哩豬排義大利麵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也還不錯吃。

接著,登場的是小米米的餐點:





小米米首次吃石鍋拌飯~
其實,還滿好吃的,只是,太辣了(喵嗚)

很像是失手加太多辣醬的感覺(汗)
因為如此,小米米雖然努力想多吃一點,但是還是剩了滿多的份。

不是我們自己覺得辣,看到別桌有兩個人也點了這道,他們的表情也是覺得不太好吃,真的太辣了。

小米米:「我為什麼要來咖哩專門店點韓式石鍋拌飯~"~」

除去這道辣得可以的菜不談,這家店真的還滿不錯的。
我跟小米米還談論起店內音樂來,因為這麼可愛的店,應該要放一點相符的歌才對,可是店內放的是"鬥牛,要不要"之類很動感的歌。

我們得到的結論是,菲菲的歌很適合XD
像是毛毛雨、我要我的滋味那些~。

吃完晚餐後,小米米就陪我去等公車,這時天色已經全暗,月亮特別亮。



我們是在靜宜大學的對面等車,我記得我上次來靜宜大學是國一的時候。
那時是學校讓全校一年級的副班長和衛生股長去那裡聽珍古德博士演講(她專門研究黑猩猩)。
話說,衛生股長至少與主題還有點相關,可是為什麼是副班長?
因為,學校覺得...什麼事情都找班長,這樣班長太忙了!所以就找副班長一起去。
事實上,因為學校每次都這樣想,所以副班長常常比班長更忙(飄)
總之,因為我是副班長,所以那時就跟著大家一起到靜宜大學聽演講了。

想不到我第二次見到靜宜大學會隔了這麼久呢!(也沒想到會有機會再見到)



沒等多久,就有公車來了,跟小米米道別後,就上車回家囉~

感謝小米米陪我一整天=ˇ=又跟我走了那麼多路,累但是很愉快、很開心XDDD

米柳沙鹿一日遊,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