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5月15日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5月15日 星期四 天氣 晴

最近四川大地震,無數的生命就這樣在一瞬間被奪走,看著一些新聞畫面,真的覺得很難過,
昨天才看到一個畫面是救援人員掀開了厚重的石堆、土堆,裡面全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孩童,新聞副標寫著"下一個世代 瞬間消失",
當時,真的都快哭了。

這次的災情真的相當嚴重,許多藝人也不分你我紛紛跳出來捐款救災,都希望能盡自己的心力幫忙災民。
今天才在想說不知道菲菲妳會不會去捐款,晚上馬上就有新聞出爐了:劉亦菲心系四川災區 捐款一百萬延遲美國之行劉亦菲向兒基會捐贈100萬全力支援災區兒童

100人民幣約莫是440萬新台幣,其實捐款數目的多寡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心進自己的力量幫忙。

看到新聞的瞬間很高興,菲菲果然是菲菲XD

新聞內容裡也說菲菲妳要參加16日中國少年兒童基金會舉辦的賑災活動,真的很有心。
外表和心靈一樣的美麗。

由衷的希望四川的人們可以一切平安,由衷的希望將來不要再發生這樣的大慘事。

心裡為他們祈福。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