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5月7日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5月07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前天又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在電視上(像HBO那些洋片台)在播功夫之王,而且是播完整版的@@

大概在期待將來DVD上市的關係,又期待是完整版的,所以有點潛移默化的出現在我夢裡,不過居然是夢見直接在電視上播,很妙=v=

最近有幾則新聞我覺得很好,像是『劉亦菲眼中的自己:家庭幫我很多 但我更有實力』以及『劉亦菲"富豪繼父"露真容 曝女兒真實生活』 ,閱讀完之後,感覺更加貼近菲菲妳了呢。

菲菲妳能夠走到今天真的是很不簡單,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累積了許多實力,一步一步造就現在的成就,很榮幸可以見證菲菲妳的成長,看著妳飛向更廣闊的天空。

光芒愈來愈耀眼了,連太陽都會妒忌的吧,呵呵XD

今天也看到新聞說菲菲妳將在新戲裡扮演一名美國的少數民族少女,感覺很特別,似乎又可以見到不同風情的菲菲妳了=v=

而且昨天的報紙也有菲菲妳的報導,真的是愈來愈受關注了XDD

期盼菲菲妳未來帶給我們更多精彩的作品與表現XP加油!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