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22~5/2這之間是所謂的"企管週"(每個科都有他們自己的"週")
我們企管科在這之間也準備很多好玩的遊戲唷XP
特地等到活動束後再來一併把內容分享給大家=ˇ=
這樣一次會比較精彩XP

第一天的活動有兩個,射氣球和推酒瓶,射氣球顧名思義嘛~就是拿飛鏢射氣球。


一個人有六支飛鏢,中五支以上就有雪碧一罐,0~2是糖果,3~4是餅乾。
兔子很厲害的拿到雪碧XD
我也有射中四支喔=ˇ=

至於推酒瓶,雖然我們用酒瓶是塑膠杯,可是在它滑下去掉到桶子裡的時候我還是有種它會破的感覺(綜藝節目看太多)
這個我手勁沒拿捏到,只有一次在過關範圍內。
汎汎很厲害,居然停在桌子邊緣,是再前進一公分就要掉下去那種,很巧妙啊=ˇ=

第二天的活動也有兩個,射氣球和棒球九宮格~

可能第一天已經玩過射氣球的關係,第二天射氣球的攤子人很少。
正是因為人很少+又是同班同學...
我跟汎汎還有兔子,我們三個人一直連續玩XP玩的次數有超過十次了吧?XD
氣球快被我們射光了XP(歹勢歹勢)

棒球九宮格,有在日本台看過九宮格系列的遊戲,沒想到可以親身體驗到XD


有兩邊可以給大家玩。
這遊戲很受歡迎XD

我真的不是投棒球的料,第一輪玩的時候掛零(飄)
第二次玩總算讓我中了一個XD(雖然是彈地球)
反正有中啦XDD
話說,Miffy在丟球的時候很好笑,有一球太大力,球居然談到天花板打到日光燈(幸好沒破掉)
再有一球,失準頭到隔壁那邊,而且居然還中了!(當時全場的人全部笑翻)
不過,中的那一張是算隔壁的啦=ˇ=

有出現中六張的人,很厲害呢!

王建民真的不好當(笑)

兩天活動加起來拿到不少零嘴=ˇ=



上圖只是部分,其他先吃掉了XD

接著,第三天的活動是大胃王比賽~

獲勝者有獎金,所以參加的人挺多的!(挺壯觀的)

柚子&Miffy&兔子&老吳有參加(老吳是去年的冠軍)
第一回合是比快,看誰先把薯條和雪碧喝完就晉級決賽(每組取前兩名,有七組)

我要說,兔子只是去吃免錢的午餐嘛(笑)
後來兔子把她那盤薯條端過來給我們大家吃XD

菜頭也有參加唷,不過她也是去吃免錢午餐的=ˇ=
所以,我們又有薯條可吃了XD

話說回來,等大家比賽的期間,我整整吃了三盤薯條啊(其實我應該去比大胃王持久戰的吼XD)

後來輪到柚子&Miffy那組,我跟汎汎等人都相當看好這兩位可以晉級決賽,誰知道...

她們被一位學妹後來居上,那位學妹最先吃完,第二快的是Miffy,所以柚子就無緣晉級決賽了。
柚子:喔!我真的很想吃決賽的魯肉飯啊~"~

老吳是最後一組,比賽前他就說他有一個絕招,等等要使出來。
看到絕招了,真不愧是絕招啊XD

只見老吳臉不紅氣喘,將盤子輕微的凹一下,就將薯條全部倒進了嘴裡(驚)
老吳那盤都空了,其他人都還是滿滿的薯條在盤子裡(當時那情景還頗好玩滴XP)

所以老吳當然晉級決賽囉!我們都很看好他可以奪冠,他還說贏的話分紅給我們=ˇ=

結果...

決賽分男女兩組進行,所以會有兩個優勝者。
而決賽是限時一分半內,誰吃最多碗魯肉飯的人就是冠軍。

老吳竟然以兩口之差落敗了(大驚)

接著輪到女生組,Miffy也沒有奪冠。

大家都好可惜啊!

後來,魯肉飯還剩很多,看有誰要就過去舀來吃囉!
所以,柚子終於吃到魯肉飯了XD

說真的,還滿好吃的耶XDD是咪煮的,厲害唷XD

接著,第四次的活動是在4/29進行的,是"我愛台灣",也就是麻將比賽。
4/29是初賽,4/30是預賽。

我不會玩麻將,所以瞄了幾眼,也不知到最後冠軍是誰@@

企管週最後的活動就是5/1的Sing光閃閃*卡拉OK大賽囉!(點我觀賞



我們企管週的活動很精采熱鬧吧XD
真的玩得很開心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