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個禮拜的企管週活動,在5月2日的摸彩活動下順利結束~
只能說,摸彩的時候真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XD

先來說一下,這次我們企管科的摸彩獎品很多彩多姿XD

頭獎:
DVD液晶螢幕播放器(市價7200)

700萬畫素相機(市價8000)

4GMP4(市價4000)

SAMPO床頭式CD音響(市價6000)

次獎:
晶工溫控熱水瓶(市價2000)

HELLO KITTY坐墊(市價900)

來電顯示電話組(市價500)

小獎則有30多樣大大小小的禮物。

以前我都會很想得獎,這次還好,沒什麼欲望,不過真的抽到我也是不會拒絕的啦=ˇ=

不是我在說,好多中獎的是我們班的耶!大概上天知道我們學會班活動辦得很好很辛苦,給予獎勵XD

話說,得獎者如果人不在現場的話,小獎可以請人代領,但是次獎和大獎如果現場人不在,就代表棄權,繼續抽。

真的有發生幾個大獎或次獎的得獎主不在現場的,那時大家就會很團結的喊:再抽再抽!!

喔!這真是我看過不分你我最團結的時刻了XD

因為獎品很多,所以摸彩時間有點小久。

來PO一下朋友們的中獎圖=ˇ=

首先是Miffy:


喵哈,這個我看到的時候還挺懷念滴,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個,不過是大型的玩具。
Miffy說她整個很想要大獎!(乖)

再來是老吳,老吳中了兩次唷!
這裡解釋一下,摸彩券就是闖關卡,有卡才能玩遊戲,每完一個遊戲會蓋一點,一張卡集滿三點就可以參抽獎。

所以可以買很多張闖關卡去玩遊戲,就可以多一點中獎機會。

老吳他買了兩張,兩張都中。

不過,在他拆開第一個禮物的瞬間,他的臉都綠了!(笑翻我們一群人也XP)



是的!他抽到的第一個禮物就是上面那隻青蛙鉛筆盒。
我只能說,老吳他瞬間臉跟青蛙一樣綠,哈哈。
話說,那隻綠青蛙現在住在我家=ˇ=
感謝老吳捐贈XP
下面那個獎品還不錯耶,鍋子,很實用。

兔子也中獎囉!中的是:


我還滿喜歡這隻槌子的,打人會有聲音,很可愛=ˇ=

然後,是小孟,她中了次獎XP


可愛的Kitty坐墊XDD
整個很適合小孟!因為她很愛Kitty=ˇ=
說真的,其實我也喜歡Kitty,所以當初對這個有心動到。
我們稱這個為『吸引力法則』XDD
恭喜小孟啦=ˇ=

話說,瑋庭她也中了兩次獎,有一個是吹泡泡用的,很多支的那種,她很大方現場就分給想要的人,我有去拿了一支XP



感覺這個穎穎會喜歡,魔法DoReMi。
留著送給她=ˇ=

就在一連串激動人心的摸彩活動下,結束了為期兩個禮拜的企管週活動,幹部們辛苦囉!
這次活動真的很好玩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