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把菲菲4/16出席功夫之王首映慶典的幾張美圖PO出來XD
我說,菲菲真的是豔冠群芳啊XDDD






默默的說一下,菲菲這件禮服全世界可是只有一件的唷XD
是Oscar de la Renta 08年春夏的新裝,特地到米蘭去買的。

Oscar de la Renta(奧斯卡‧德拉倫塔)是美國十大設計品牌之一,以高級禮服和晚裝最為出名,他們的晚裝更被評論為『最佳的晚禮服』。

來張模特兒的對照圖:


比起模特兒,我覺得菲菲穿起來更為高雅=ˇ=氣質整個就是不一樣XP
而且這個顏色更襯托出菲菲皮膚的白皙XDD



眾人之中依然耀眼。



後台訪問的近照更顯美麗。



左邊咖啡色衣服的那位是劉媽媽唷=ˇ=





一則新聞中說到這麼說到:

“昨天看到她明艷的像個公主,今天她高貴的像個女王,電影中她就強悍的是個女俠,沒想到之前給我們印象就是個文弱小姑娘的劉亦菲竟然能夠如此多變﹗”很多記者都感到,劉亦菲的“金燕子”再度證明,“她決不是花瓶!

說得好呀XDD

還有還有呢,之前說到教主也來參予這場功夫盛宴,請看以下新聞內容:

現場差點喧賓奪主的黃曉明的出場理由就更加令人意外,黃曉明走上紅毯,有記者大聲喊“曉明今天為什麼來?”黃曉明的回答很讓人出乎意料,“來看成龍,來看李連杰,來看劉亦菲。”簡短的回答後有人吃驚,有人歡呼。原來,此次黃曉明出場並不是為同門師姐李冰冰加油助威,而是為了看兩位大哥和劉亦菲。


教主是來看菲菲的,喵哈XD
昨天小戀找到一張圖,high翻我了XDD



好一對俊男美女=ˇ=
而且兩人衣服色系還很相近,好像情侶裝XP

真的很喜歡那天菲菲的穿著,雖然是在北京,可是我總覺得菲菲是在國外如奧斯卡之類的大場合,真的太耀眼了。

而且許多資深媒體人對菲菲在片中的表現都有很高的評價呢!XD
以下:

大連晚報 穀子
看了這部電影,感覺到了劉亦菲絕對不是一個花瓶,沒有想到她在這部電影中的戲份是女性角色中最多的,而且她不僅相貌上很驚艶,而且她在銀幕上第一次就確立她的國際級的形象,非常驚訝,對她來說《功夫之王》一定是不同意義,她不再是那個電視中的“小龍女”,而是《功夫之王》中的“金燕子”了,我感覺她還是很不錯的演員。

新京報 孫琳琳
挺好的,我覺得這部電影中她變得成熟了,看完了之後感覺對她的表演還是挺滿意的,相信她在國際影壇還可以走得更遠。

京華時報社 易東方
感覺還不錯,我覺得這部電影也奠定了劉亦菲在電影中的位置,一個演員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機會,而且能够把握這樣機會的演員幷不多,我覺得劉亦菲還是很讓人看好的。

《娛樂任我行》 張舟
看完了這個電影,我覺得劉亦菲演得非常好,而且她的角色很東方化的,應該在好萊塢有大的發展,可以和章子怡等一起打拼,成爲國際影壇新興的華人演員,看完了《功夫之王》之後,感覺劉亦菲的形象很國際化,而且打得也不錯,當然看得出來,因爲是第一次大銀幕形象,應該還可以走得更遠。

《大衆娛樂在綫》 周琳
我覺得劉亦菲在該電影中的表現是沒得說的,很不錯,她那種驚艶是天生的,而且演技也不錯,應該說完全出乎了大家的意料,電影中“金燕子”的角色很符合劉亦菲。
  
中央電視臺 電影頻道 田少芳
我覺得劉亦菲一出現就很抓人,或許是因爲她本人的形象本身就很占優勢,而且她通過這部電影也證明了她很有演技,幷不是一個花瓶,這一次和成龍,李連杰比,也是沒有什麽遜色的,可以說她是完全有機會成爲一個國際化的演員,我們很期待。

南方日報 方槍槍
剛開始對劉亦菲爲什麽那麽憂鬱沒有明白,但是後來看深一點後,知道了她的身世才明白,感覺這一次她打得還不錯的。

武漢晨報 邱晨
有點可惜劉亦菲的吻戲删除了,不過劉亦菲這一次打得還不錯,而且這一次塑造的現代裝和古代裝的感覺,我可能更喜歡古代裝。

燕趙晚報 尹雪松
看完這部電影,對劉亦菲還是很欣賞,她出道早,年輕,漂亮,而且有演技,《功夫之王》會成爲一個很好的底子,劉亦菲在這部電影表現得很好,應該在國際上走得更遠。

新聞午報 黃笑宇
挺好的,我覺得劉亦菲是一個現在很有前途的女演員,而且看完了這部電影之後,對她更有信心了。
  
都市快報 梅春艶
劉亦菲是一個大美女,而且她還很努力,所以她應該會越走越遠。
 


4月17日蘋果日報也有報導和美圖XD




一切的一切都在在證明了菲菲的實力與成功~

期待去看電影的時刻XDD

菲菲,繼續耀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