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是個好日子呀XDDD
看功夫之王的北京全球首映慶典看得很過癮,慶典結束之後又有周董的專訪XDDD
這,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
今天考完期中考,可以好好放輕鬆=ˇ=

當然我也沒忘記今晚七點可是功夫之王的北京全球首映慶典,算是考完試的大禮吧XP

只能說,網路這東西真的棒,明明是大陸的直播,身在台灣的我也能同步收看。

話說,七點還沒到我就坐在電腦前用網路電視等著江蘇衛視的直播了,結果一直在播江蘇晚間新聞,害我以為我是不是點錯台了@@

後來看到下面的跑馬燈才知道改成七點三十六分開始直播。

還沒開始直播,我、小戀和小米米就開MSN三人聊成一團了XD

直播之後有個很詭異的現象,明明是直播,照理說應該三個人的速度是一樣的,結果竟然我比較快,小戀大概慢一分鐘,小米米慢大概二~三分鐘。

小戀說可能是網速的問題,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奇怪呀(點頭)

結果小戀跟我說,如果菲菲出來先提醒一聲XD

感覺有點像我在前面闖先鋒的fu=ˇ=

後來紅地毯完後兩人改看網頁的線上視頻,總算能同步收看XP

一開始都是大導演走紅毯,都沒看到明星,才打說"至少來個靚穎吧!"的下一秒,就看到靚穎走紅毯了XDD

靚穎那天穿得好少,第一次看到她穿這麼少的。





之後,等著教主XDDD

教主出現的那一刻,整個尖叫XDD
套句小米米說的:「教主簡直帥到沒天理。」XP





有小小的想說教主應該會私下找菲菲聊天吧!這麼難得的場合。

之後之後,來到最後的壓軸...我、我看到菲菲啦XDDD

當時鏡頭只是稍微帶過去,驚鴻一撇,美死人了XP

總算,功夫之王的主要演員和導演壓軸出場!



菲菲整個很搶眼XP



之前就一直在想說菲菲今晚不知道會穿怎樣,希望很美,果真是美透了XDD

這次很多明天來,趙文卓、伊能靜等人都去了。紅地毯完了之後,進入室內要開始今晚的慶典節目了。

補兩張慶典會場的外觀:




很酷吧XD耗資三千萬打造的慶典會場=ˇ=

還滿多表演的,其中成龍跟李連杰的訪談真是讓我一直狂笑XD

他們兩位大哥感情很好,還不時揶揄對方,場面很逗趣XD

主持人之一的阿雅更是卯足了勁在搞笑,風頭我覺得都蓋過另外三位主持人了,成龍還說要請阿雅演她下一部電影咧XD

最後的結尾是靚穎帶來的演唱-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s",靚穎歌聲真是讚得沒話說XD







接著當然就是播放電影了,不過這裡當然不會給我們直播的=ˇ=

整個慶典到十點出頭結束,真是讓人意猶未盡XDD

不過我可還沒關掉我的網路電視,因為在整個慶典的廣告期間,一直看到預告說接下來的節目是周董的訪談XDDD

真是不錯,看完菲菲看周董,讚啦XDD





拿相機對銀幕照的,不是很清楚,因為會有那個"紋路"。

訪談中,主持人問說:「好像你還沒有用食物當作主題的歌吧?」
周董:「食物呀...目前還沒有。」
主持人:「也許下次可以嘗試一下,寫個"滿漢全席"之類的。」
周董(笑):「這個不錯,我會嘗試看看。」

喔喔!食物嗎?XD

最後周董耍了一下籃球,還說:「投籃不太行,但是耍這個還不賴!」

真的耍得很酷咧XD最後周董以一個很酷的姿勢結束,讚XDD

話說,節目結束之後有預告,明天開始有一連串的功夫之王特別節目,而明天的嘉賓正是菲菲,喵哈XDDDD

太酷了XP一下菲菲一下周董,根本就是在配合我嘛(大笑)

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呀!XDD

小米米還說:「小柳柳最近好日子很多XD」

好像是這樣耶XDD

明天還要跟柚子等人去月眉玩,相信一定又會是一個好日子=ˇ=
 
回來還要看菲菲的訪談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