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於08年4月17日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8年 04月17日 星期四 天氣 晴

這次的週記距離上次(4月7日)久了些,因為期中考的關係~不過在昨天順利的結束了XD

結束期中考,最令我期待的就是當晚在北京的全球首映慶典~

而且,4月15日的首映記者會就已經有許多資深媒體人對菲菲妳所演繹的金燕子好評如潮,更加的讓我期待16日的首映慶典還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用網上直播全程收看玩了首映慶典,只能說相當的精彩呀XDD

從一開始的紅地毯就在期待菲菲妳的現身,相當期待菲菲妳會有怎樣的打扮XP

一眼就看見了菲菲妳,令我認不住當場驚呼,真是太美了!>w<

相當的高雅大方,根本是豔冠群芳了=v=

也很高興今天報紙上有大大的菲美圖(點此觀賞)XDD真是一個耀眼動人的公主呀XP

今天也將菲菲妳昨天出席首映慶典的圖片給了朋友們大家,大家都說超美的XD

喔!一個將在國際閃閃發光的明日之星已經出爐囉XDD

而且最近周遭出現好多"功夫之王"XD

考完試那天才買了本電影雜誌,封面是功夫王,內頁更是有十幾面的報導XD(詳情請見:台灣 i Look電影雜誌-4月號

電視上也一直看到預告XP

尤其是某便利商店的電視,每次經過必定都會看到預告=v=

雖然說預告的重點都在雙J身上,不過我相信那許多進電影院觀賞的觀眾,鐵定不會忽略了女主角,鐵定會被金燕子特有的魅力吸引的XD

今天也準時收看了江蘇衛視的網上直播-『劉亦菲 燕子芳菲』功夫之王的特別訪談,連續好多天看到不同風情的菲菲妳真是開心XD

現在距離功夫之王的上映日也早已進入了個位數字,而我之前也又做了兩個與功夫之王有關的夢,一個是夢見功夫之王的劇照愈來愈多,多到我都看不完了XD

另一個則是夢見我去電影院看功夫之王,其實這個夢見之前就做過了,不過隨著上映時間的接近,在夢裡面的興奮感受愈是不一樣。

當然不只夢境中,現實生活中也是翹首期盼的XDD

而美國明天18日就正式上映功夫之王了,功夫旋風,席捲全球吧!XP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