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考數學,下午兩點半考國文。

我說,這之間好像空得有點長耶XD
數學比想像中簡單,老師你是好人(大笑)

考完數學後,跟小喬到空教室去看國文。

看熟之後彼此互考,就這樣考到都不知道還要考什麼了,看看時間,蝦咪?才中午十二點多而已?!(驚)

有種,希望趕快考試的衝動(笑)

小喬與我有同感。(點頭)

後來終於捱到了考試時間,也是很順利的寫完。

其實,有個小插曲...XD

國文老師有個規矩,就是背課文的話可以加平常成績,看看是要下課時間到講台前去被給老師聽或者是考試的時候默寫在考卷背後都可以。

我本來這次是要默寫短一點的課文,結果...最終選擇了一個很長的課文來默寫。(因為很多人跟我說那很好背)

恩,確實是很好背,用講的大概五分鐘就被完了。至於默寫,我有算過,寫完那個課文需要20分鐘。

結果時間快到了,我還剩一段沒寫完(汗)

幸好老師說最後一段讓我到前面去背,不然時間要來不及了。

背得時候整個人很緊張呀!還在倒數第三句卡了大概有1分多鐘才想到(呼~)

總之,幸好最後是順利結束了XD

只剩下明天的英文和國際行銷囉!考完試就輕鬆啦XDDD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