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就玩完復甦的逆轉了,
不過我需要沉思一下我的思緒,才能好好的打出我的心得~
有句話是一定要說的,那就是...好玩呀~~XDD逆轉是王道!!
解釋一下什麼是復甦的逆轉,雖然我之前有解釋過了...XD

目前逆轉裁判共出了4代,剛開始第一代是GBA的,2001年10月12日發行,然後在2005年9月15日發行了NDS版的第一代,並追加新章節來交代遊戲裡的某個謎題。這就稱之為"復甦的逆轉"~

每次玩完逆轉,心情都好亂啊!
因為一邊很高興事件的結束,一邊又因為結束了很不捨。

逆轉五,你快出來吧...

OK!開始來說說我的心得感想。

怎麼說才好呢,復甦的逆轉我覺得根本就可以另外獨立成一代了...XDD
玩完復甦的逆轉之後,頓時覺得第四代很簡單(汗)
其實我覺得第四代的劇情很OK,不過某些方面我總覺得不夠力,加上最後一關的大魔王實在太快認罪了這一點我實在無法接受...XD
光是復甦這一關,就可以把第四代全部的四個關卡給比下去了~XD

總之,復甦的逆轉真的是太讚了!!

兔子之前就跟我說復甦的逆轉很長,長好呀!我最喜歡長一點的事件,因為這樣玩起來才有fu嘛XP

果然不錯,夠長XD證物也夠多,30幾件證物,酷XD

然後,這章節有我很愛的一個角色-御劍怜侍。
御劍在遊戲裡是檢事局有史以來的天才檢察官,這章節其實就是為了交代他的某樣謎題而增設的。

還有一個很喜歡的人物-寶月茜。
她在逆轉4裡也有出現唷!XD

小時候超可愛的XP長大也很漂亮XDD



16歲時的小茜。

逆轉四,25歲的小茜。


玩逆轉四的時候,就是喜歡她和響也XDD

這章節可以看到她和成步堂的互動,我很喜歡XP

我覺得某種程度上來說,要不是她遇見了成步堂,可能心裡那個陰影也不會得到救贖。

嗯!這個嘛,有玩過的就知道我的意思(笑)

現在講一下我對劇情的感想。

這章節的劇情張力真的有夠讚,事件整個完全朝向意料不到的方向發展。
從一開始就有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謎題在等著去揭發。

一個位於檢察院地下停車場的殺人案,已經是疑點重重,
但是若想要找出事件的真兇,還必須要追溯到兩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唯有找出兩年前案子的真相,才能破解整個案件。
偏偏,想得到那兩年前的案件資訊,又是必須經歷許多關卡才能拼湊出事件的原貌。

所以,知道這章節很複雜了吧XDDD

我就愛這種複雜的案件=ˇ=

如果案件太簡單就被破解了,那還有什麼成就感?XD

不只這樣呢,證人也都很難纏XP

舉例來說,第一天出庭的證人是一位便當小姐XD
別看我給她取的外號很無厘頭,她可是一位很厲害的前刑警呢!
好幾次都以為要閉庭了,結果她一整個超難纏的...XDDD

好在我以前早就經歷過這種以為要閉庭又有人突然喊:「異議あり!」(我反對!)或是「だ!」(等一下!)的這種嚇死人的場面了XD

而且,製作小組超用心的,她拿出的便當每次都不一樣XP
最經典的,居然還有橡皮筋便當(驚)
說真的,看到橡皮筋便當的瞬間,我整個整不住大笑XDD

反正,便當小姐超難纏,多虧她,我再度體會到了"逆轉"的感覺。
因為第四代很多人都很快就認罪...很久沒遇到這樣難纏的證人了XD

而且,又再度著了逆轉的道!

玩到最後某個地方時,關鍵證物都指出某個人物是兇手,那個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兇手怎麼可能會是那個人呢!?

當時的反應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完全不可置信。

想不到,這一切都是真兇設計好的,完全陷入真兇佈好的陷阱裡了...

這真兇有夠狡猾的!請讓我稱他為大魔王。

不過正因為如此,逆轉的快感特棒!XDD

我說,大魔王就應該要這樣!第四代的魔王太遜了啦XDD

講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法庭,好刺激呀XDD

成步堂與御劍兩人一來一往的「異議あり!」(我反對!),超激動人心的XDD
我算過,一分鐘之內就有六個異議あり...XDDD
這就是第四代所缺少的,因為四代的檢察官響也人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就感覺少了那麼點魄力,因此律師與檢察官之間的對決感也就沒有那麼令人緊張了。

說真的,我現在這樣從頭看到尾...
我發現我這篇心得簡直亂得可以(汗)

沒辦法,要我不提到劇情而打逆轉的心得實在是太困難了...XDD
而且由此可知,我的心思還是無法平復呀!逆轉真的是太讚了!

總之,玩完的瞬間,真的會忍不住這麼覺得:「這就是逆轉!!」XDD

是的,這就是逆轉呀!XP

兔子還跟我說:「還好妳是先玩逆轉四再玩復甦的,不然感覺會差很多。」

說得沒錯,逆轉四玩完的時候真的有種不甘心的感覺,因為大魔王沒兩三下就認罪了=口=枉費之前線索蒐集的那麼辛苦,整個虛掉了~"~
怪不得很多人對逆轉1~3的評價都比逆轉四高很多。

不過,復甦的逆轉完全讓我燃起了對逆轉的信心XD
雖然說復甦的逆轉(2005)其實比逆轉四(2007)早出啦(飄)

真的,這才是逆轉!逆轉就應該要這樣~XDD

我再度充分的體認到何謂逆轉了~真好=ˇ=

而且,最後還被某個畫面感動到...真的很讓人感動。

基於我被燃起的信心,希望逆轉五不要讓人失望了XD

總之,復甦的逆轉,讚到爆XDDDD
 
 
。此篇心得為了不讓別人踩到雷,所以幾乎都避開了主要劇情,至於有提到劇情的心得嘛...鎖起來我自己看XDD。 
 
 
話說,遊戲最後還有個很奸詐的設定...XDD

要不是兔子跟我講,我還真的沒發現呢!XP兔子也說她是偶然發現的,只能說,製作小組太奸詐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