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而且發生機率是被雷打到的機率,不,估計比那還小XDD

好的~關於這件離奇的案件,請各位證人點進來吧XD(→標準逆轉裁判玩太多的人XP) 
上英文課時,我熊熊聽到小喬的手機在響。

轉頭提醒小喬:「誰的手機在響啊~?」

小喬連忙打開包包,見此,我當然是掉頭回來了。

三秒後,小喬拍拍我的肩膀,說:「蘋果,怎麼是妳打的?!」

蝦咪?!

我本能的打開包包取出我的手機,果然...

真的是我打的=口=喔不,準確來說,是手機放在包包裡被壓到所以才這樣的。

OK!重點來了。

首先,我的手機是滑蓋的,蓋起來時當然是鎖著的,所以,必須先按解鎖鍵(要按兩個鍵)

接著,要按電話簿,然後,往下找到小喬,默默的說一句,小喬在第45個排序,也就是說進到電話簿之後還得往下按45次才找得到小喬。

然後,要按"選項",選項裡才有撥出,點進去之後對撥出按OK才會真的打給小喬。

是的,要經過以上種種程序這"案件"才會發生。

雖然我的手機會被壓到以致打給小喬純粹是個偶然,不過...這也太神了!

究竟是怎麼被包包裡的書壓的才可以經過這麼多步驟打給小喬啊(汗)

簡直比雷打到的機率還低(飄)

這,有夠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