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4月7日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8年 04月07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上星期四,好友Cindy笑著告訴我一件事情:「蘋果,我跟妳說,我昨天居然做夢夢到菲菲啦!」
當下我超驚訝的,Cindy居然會夢到菲菲妳@@?
問了她夢境是什麼,她告訴我:「我夢見在考試,而且考的全是菲菲的歌詞!題目有四大題,我忘了一、三大題了,只記得二、四大題是改錯字,改錯字超簡單的呢!因為幾乎全錯了…XD另一個是要我們修改她的歌詞。」

其實,星期四那天適逢國文小考,Cindy自己也懷疑該不會是『考焦』的關係才做這個夢的吧?總之,我繼續問:「那,妳有夢到菲菲本人嗎?」 

「有啊!她就坐我附近,一起考試,很認真的作答呢!」
「那她是甚麼樣的打扮啊?」我好奇的問。
「恩…直髮,放下來,我夢裡是只有看到上半身,而且是側面。她是穿藍色的衣服,很素。不過,還是很漂亮~」

哇XDD

怎麼說呢,我都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了XP

感覺,一定有陽光灑進室內,菲菲妳專注的提筆作答,秀髮就這麼垂在肩上,加上完美的側臉,整個勾勒出很美的畫面=v=
 
還是很訝異Cindy會夢到菲菲妳,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都很驚訝XDD

還有人說:「這不是應該是蘋果夢到的嗎?」XD

說來很巧,星期三那天我才跟Cindy聊到了菲菲妳的『毛毛雨』而已,因此雖然Cindy本人忘了究竟她夢裡考試的歌詞是考哪一首歌,不過我猜想應該就是『毛毛雨』吧XD

總之,很妙就是了XP

另外,今天有門課要用PowerPoint報告,而第一個要報告的組別他們借的筆電怪怪的,因此就跟我們這組借了。

話說,每台我用過的筆電我都會把桌布換成菲菲妳的XD這次,當然不例外!

只見,美麗的菲菲妳又投射在大 大的投影布上XD

這時,老師忍不住問:「這個漂亮女生是誰啊?」

老師後面的兩位女同學主動幫我回答:「那是她喜歡的女明星,叫做劉亦菲,只要筆電上的桌布是劉亦菲的話,就一定是她用的唷~」

我後面的兩位朋友(兔子&阿貓)也在說:「妳又置入性行銷了吼~」

怎麼說呢,當下,我整個笑得合不攏嘴了XDD

而準備要報告的那組男同學,就這麼問我說:「這台筆電是學校的喔?」
「對呀!」我回答。
「我還以為這是妳的電腦呢!」他說。

這,又讓我笑了XD

好菲的生活啊XP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