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逆轉,開始了來往於過去與現在間的時空調查XP
再度的,逐一揭開真相。
這個功能好玩XP

給汎汎、Miffy、ELF、Cindy等人看看那個遊戲畫面,每個人都說酷XDD

再次小小的解釋一下,這是新追加的功能,也就是必須往來於過去與現在這兩個時空。
『過去』與『現在』分別有四個關鍵點,可以任意讓玩家選擇要先進行哪個關鍵點,不過遊戲很狡猾,一開始能夠選擇的只有『過去』的四個關鍵點而已,也就是必須在『過去』找到線索之後,『現在』這裡才會追加新的關鍵點讓我們選擇。

也就是說,一下是過去,一下是現在。不過並不是穿越時空,只是故意用這樣的方式來進行遊戲增加難度與樂趣。

剛開始時『現在』是沒有選項可選的:


等到突破『過去』的一個關鍵點後,會打勾,並在『現在』增加新的選項讓我們去找線索:




就是這樣的=ˇ=
有錄一小段切換的畫面,但不小心把老師的聲音也錄進來了(飄)
PS。因為插了耳機,所以並沒有將遊戲聲音錄進去。



可能錄起來又沒有配合著遊戲音效感覺還好,但是實際上體驗的感覺是真的很酷的=ˇ=

在過去與現在之間突破關鍵點並得到新線索,再從新線索中得到另個情報,慢慢的拼湊出真相。

我喜歡這個功能XDD

然後,小時後的美貫超卡娃伊的XP

居然還會說:「你沒工作沒關係,我會養你的呢,爸爸!」XD



喔喔喔XDDD可愛可愛太可愛了XP

而且沒想到帽子君這招美貫小時候就在用了啊XD
 

 


後來,某個地方卡住了,卡了我20幾分鐘。

兔子說那個地方她當初也卡很久,遊戲真是奸詐XP

一直不斷的尋找可能線索卻發現都沒有東西時的我,終於在看到某樣證物時,一瞬間豁然開朗。

果然就是這個證物!

看到精神枷鎖瓦解的瞬間,我忍不住微笑了XD

「哈!讓我找到了吧XD」我心裡的勝利喊話。
誠如柯南所說的,推理時命中的快感是很棒的XP

當然,得知了某個意外的事實,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驚訝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覺得很豁然。

大概因為謎題一一的都解開了吧,不過,當初在推理的時候的確有點小小訝異這個"事實"。

最後豁然的感覺大於驚訝的感覺,這是不是表示我愈來愈有偵探的架勢?(笑)

不過,看到某人的精神枷鎖時我真的被嚇呆了,五個鎖也就罷了,居然還是黃色的(是要告訴我們這些鎖難度有別於紅色的嗎?)

沒關係,我一定會破解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