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只第一次,已經N百次了!
到、到底是有多像啊?(喵嗚)

「喂,蘋果嗎?我跟妳說...」
「妳的電話喔!」媽媽說。
「喂~」我說。
「蘋果嗎?」
「對啊。」
「妳跟妳媽媽的聲音好像喔!我剛剛以為接電話的是妳耶!」

哈、哈啊...

以上對話,發生過N多次。

有一次更離譜。

「我跟妳說,剛剛妳朋友打來啊,直接批哩啪啦講了一長串我都聽不懂,想說找妳的吧,就直接拿給妳了。」

不會吧,又搞錯了?!

以為只有我的朋友會弄錯嗎?NONONO。

「剛剛那個XXX打電話來啊,我喂嘛,她就說:『我要找妳媽媽。』」

喔!太誇張了!怎麼連媽的朋友都會弄錯=口=
我們兩個的聲音是有多像啊?

媽:「唉唷~難過什麼,妳看我都不難過也不生氣被認錯啊!」
我:「妳本來就不需要難過吧=口=我可是聲音像一個老太婆,妳的聲音可是像一個年輕人耶!」

媽狂笑。
我狂嘆。

媽:「拜託~聲音像我是妳的榮幸耶!妳應該要偷笑。」
我:「是苦笑吧,妳才該暗爽唄。」

媽再度狂笑。
我再度狂嘆(凹)

好吧!至少我還沒碰過我接電話而對方說:「我找妳女兒~」這種事情(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