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是功夫之王新浪官網啟動記者會,因為菲菲有到場,所以我當然鎖定網上直播囉XD
菲菲今次的穿著很休閒,依然明豔動人呀XD




左起為:陳大明(兼任翻譯)、王中磊(華誼兄弟公司總裁)、Robert Minkoff(功夫之王導演)、菲菲、雷振劍(新浪娛樂主編)
小小的介紹一下,Robert Minkoff執導過的電影有獅子王和一家之鼠1和2。

這張,我很喜歡XD


超亮麗的XP





新浪官網正式啟動~



小小的空間裡擠滿了記者。

雖然早知道會有照片出來,不過自己還是拿著相機對電腦銀幕拍照XD
貼幾張出來=ˇ=















人美,怎麼拍都好看XD
最後的大合照,鏡頭還給了菲菲一個大特寫XP(真合我意=ˇ=)









官網啟動儀式到1點48分就結束了,接著兩點開始是對導演Robert Minkoff的訪談。
啟動儀式的時候發現導演他講話很幽默XD所以讓我有興趣看對他的訪談直播~

結果發現了一個讓我很驚訝的事情(點頭)

是這樣的,去年七月十七日那天跟媽媽去游泳池,烤箱裡有一台電視機固定都在國家地理頻道,那天的主題是『電影香江』,講了一些電影史,最後說到了邵氏電影,接著就播出了邵氏武俠代表電影『大醉俠』的片段。
此時聽得週遭的阿姨阿姨們說:「鄭佩佩耶~好懷念呀!」

此時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菲菲跟鄭佩佩演過戲耶(仙劍奇俠傳)

後來,聽見電視介紹:「鄭佩佩在戲裡飾演女俠『金燕子』…」、「戲裡,金燕子的肩負為家人報仇的使命…」
節目還專訪了鄭佩佩,並介紹了她的演藝經歷,17歲時反串演出第一個戲劇作品,在當時並沒造成多大迴響。之後19歲演出金燕子一角,讓她快速竄紅,媒體並稱她為『女俠』的最佳代名詞。
接著又訪問了一位電影工作者,他說:「因為鄭佩佩有學過芭蕾,所以武打動作不僅能很快上手而且姿態都很優美。」

這時我心中大驚,這些都跟菲菲很相像:角色都叫做金燕子,都背負著復仇的使命,同樣都是19歲接演"金燕子",同樣也都學過芭蕾。

那時心裡就有一種想法,因為功夫之王裡融合了很多不同名著的角色(例如:白髮魔女),所以不禁覺得:「該不會導演也是從鄭佩佩這裡得到的靈感吧?」

結果,在對導演的訪談中---

主持人:除了這兩個劇情之外,我看到故事裏面劉亦菲的這個角色,叫金燕子,我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徐楓在俠女裏面的角色,我不知道導演在設計的時候,這兩個有沒有相關聯性?
羅伯‧明可夫(Robert Minkoff):我的靈感是來自於俠女的這個角色,試演員的時候,找演員的時候還見到了鄭佩佩

還、還真的咧!(大驚)
我真是厲害呀(大笑)

總之,期待這個時空的金燕子享譽全球XP

18日菲菲還會和成龍、李連杰跟李冰冰一起出席香港的記者會,好期待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