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去了後火車站(20號倉庫)的創意市集。
這次的遊記是行銷老師讓我們去的,參觀之後要交心得出來,
9日則是去世貿的美食展(詳情請點我)。
兩趟行程,兩個心得,抵掉兩堂課XD
 

那天是創意市集的最後一天,老師又是在前一天才宣佈說要讓我們去參觀然後交心得,因此那天看到很多行銷組的人=ˇ=

而且,因為老師有交代帶"花"去的話,買東西可以跟老闆殺價,所以那天看到好多花XD

我自己是穿了一件有花圖樣的衣服而已=ˇ=(看我多輕鬆啊XD)
汎汎很認真的跑去買了兩朵玫瑰花來(驚)
Miffy則是在路上隨意採了一朵小白花,兔子和阿貓等人帶了假花來,其中,兔子的假花超受歡迎的XP



感謝兩位模特兒幫我們示範=ˇ=
兔子的大花和小花,可愛XP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20號倉庫那裡,以前走到後火車站時都是直接往德安的方向,沒想到小道過去就是20號倉庫。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樂團的表演:


接著,是一排的風車:


別樣風情的"花"~

此次創意市集的宣傳海報:


市集就在眼前:






人比我想像中還多,還有外國人呢,不過攤位就比我想像中少了。
每個攤位都各有特色,有些很獨特,有些就還好。



這個攤位的生意不錯,歸功於人氣商品-手工筆記簿:




表皮很特別吧!購買的話,老闆娘會當場將你的名字繡上去,形成自己獨一無二的筆記簿。

前面吊掛的假花也很可愛:






走走逛逛,各式各樣的商品映入眼前:










下面這個攤位滿受外國人歡迎的:


自己猜測,應該是東西比較中國fu。
還聽到一位外國女士說:"It's good! But the problem is too small~"
老闆則是回答:"No~It's not small !"

這裡發現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小飾品:




就是這個~小小的很可愛=ˇ=
本來想買,不過想想家裡已經有類似的了,就作罷。

邊走邊聊,邊聊邊逛,邊逛邊照,發現這裡的景色很特別,有種融合了老街和現代藝術的fu:









還發現了很會利用環境擺攤的攤販:


這個,吸引很多人討論的安全帽XP


不只蠢美忙,老闆也很忙~


有發現一個很棒的攤位,賣的是梳子,梳子上的圖案全都是現場手工繪出來的,相當精美,但因為不准照像所以就沒拍攝了。

最後面有個攤位人氣相當高,原因是這隻黑貓XD


這個攤位主要是販賣以這隻黑貓為主的商品,有鉛筆盒、手機套、徽章、吊飾...等等。



那張黑貓娃娃是非賣品,不過可以跟它合照,所以很多人都搶著跟黑貓照相(我也照了XD)



Cindy買了一個鉛筆盒,很好看~而且買就送明信片一張,也是有黑貓當主角的圖案=ˇ=
Cindy挑的那張是黑貓在一堆祈願籤裡的圖樣,是老闆去北海道攝影的,很可愛的風格XP

後來汎汎跟小君在別的攤位買了兩張貼紙,自己最後也買了一張明信片:




在一堆明信片裡,一眼就看中這張。
藍藍的天,閒適的風景,喜歡這種自由慵懶的fu=ˇ=

這個也是老闆自己拍攝洗出來的呢~

約莫逛了一個半小時,Miffy先回家了,汎汎、小君、我和Cindy四人則是到德安吃完晚餐後才散會。

這裡,出現了好笑的事情XP

起因是我們四人的晚餐:

我的


Cindy的


汎汎(左)和小君(右)的


我和Cindy被汎汎跟小君的晚餐驚到(太少了吧!)
汎汎和小君被我跟Cindy的晚餐嚇到(太豐盛了吧!)

小君還在她的網誌寫說:「M型社會居然出現在我眼前,同一桌的貧富差距也真的是太大了@@」→此句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真的是讀企管的XD

真正好笑的是,汎汎先是拿了塊雞塊給小君吃,結果下一秒就問我跟Cindy:「妳們要不要?」
  。
  。
  。
  。
  。
  。
君:「汎汎,立場是不是相反了(汗)」

當場,四人全部大笑XD

汎汎,妳好可愛XP

不過,我一定要說,不是我們太誇張,是你們兩個真的吃太少了@@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創意市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