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目前的心得文之前,要先感謝兔子這幾天借我NDS玩逆轉裁判4!(都沒讓兔子玩到她的太鼓達人...XD)
兔子看到我玩第三關時就跟我說:「這關很不錯,而且爆點很多唷!」
雖然已準備好要被嚇了,但是,這爆點實在是太多啦!
爆點多到我一直被驚到,弄了半天很多人事物根本就不如表面的那樣,真相逐一揭開的感覺雖然很好但也讓我驚訝極了!

本來想今天破第三關,可惜沒辦法,事件太長了。目前還是不知道兇手是誰,兔子則是告訴我說兇手也是一個爆點...該不會是審判長吧?(大笑)

這關真的好玩,第一關有成步堂在加上又是新一代的第一關,所以感覺很新鮮也很刺激,雖然破案了,但是仍然留下許多謎團,兔子說這些迷團會再最後一關交代清楚。
第二關剛開始玩的時候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多瑣碎的小案件要辦,果不其然那些小案件是拼湊出大案件真相的重要元素,不過我覺得劇情方面還好而已,兇手的殺人動機感覺不夠力耶...XD

這第三關一開頭就讓我很有興趣,真的被我猜中是牙琉檢察官請王泥喜和美貫來看演唱會的XD(雖然說不是免費招待XP)
說真的,玩完第二關的時候還是覺得牙琉還好而已,我比較喜歡像御劍或小冥那樣在法庭上那種把律師(玩家)逼到死胡同,結果卻被我給逆轉時的感覺XD

這關的第一天開庭,發現牙琉的攻勢有比之前強烈了,遊戲裡設定為17歲當上檢察官的人就是要這樣嘛=ˇ=
話說回來,既是檢察官又是超受歡迎的樂團主唱,這種人還真的只會出現在遊戲裡(笑)

這關讓我對他的好感度整個倍數增長XD

御劍,如果有第五代而你再不出來的話,我就不理你囉XD

發現遊戲真的很用心在設定每個角色的特色和個性,牙琉是那種不會隨便把怒氣發洩到不相干的人身上的那種人,比方說這關案件發生後,王泥喜和美貫來到舞台調查,碰巧聽到牙琉和樂團的吉他手(也是檢事局的屬下)在爭吵,臉部表情很生氣,結果注意到王泥喜和美貫後,馬上換上平常的笑容說:「是你們呀?」

雖然只是一個小細節,不過真的很佩服遊戲製作小組的用心。

不得不說,這關除了爆點多+超刺激之外,還有好笑的情節XD

舉例來說,牙琉檢察官在案件發生後忍不住說:「今天我也太倒楣了吧!」
王泥喜:「怎麼說?」
牙琉:「早上起床時發現鑰匙圈不見,我的汽車、機車和電吉他的鑰匙都串在上面!結果你知道我怎麼來演唱會場的嗎?搭公車、搭公車耶!!」

噗,牙琉搭公車。。。
這畫面超不搭嘎的,整個很爆笑XD

美貫:「那吉他是怎麼拿出來的呢?」
牙琉:「這還用說,只能把吉他箱敲壞啦!結果演奏到一半,你們也看到了,吉他居然還給我莫名奇妙的著火了!(玩到目前還不知道是何人在他的吉他裡裝了定時點火裝置造成的)重點是,演唱會還沒結束,居然還發生命案了!!」

牙琉的抱怨...不知為何,讓我很想笑XP

默默的說一句,牙琉的鑰匙圈在被害者的手裡找到了(這到目前還是個謎)
而且這整個案件的犯案過程居然是照著牙琉他們樂團新歌裡的歌詞去犯案的。

結果第一天開庭的時候,講到這件事情時,牙琉忍不住又抱怨了:「早上起床發現鑰匙圈不見害我只能搭公車,電吉他拿不出來只好敲壞吉他箱,整個命案還是照著我寫的歌詞去犯案的,重點我的鑰匙圈最後居然是握在被害者手裡找到的!」
審判長(法官):「什麼?你的鑰匙圈是在被害者手裡發現的,難道...兇手是你嗎?!」

此時整個法庭一陣寂靜...

只見牙琉再度耍帥表演空氣吉他秀,然後非常神氣的說:「關於這點,我們還是盡快詢問證人的證詞吧!」

喵哈,牙琉這個角色實在是太妙了XD

啊喔,發現我這整篇文已經變成對牙琉響也檢察官這個角色的心得文了(大笑)

總之,第三關真的很精采!
真是恨不得星期一趕快來,這樣我就可以趕快破案了XDD


最後,附上一張網上看到的牙琉的GIF:


這檢察官帥吧XD
其實這代的人物都用得不錯,畢竟是去年推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