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四節是空堂,整個卯起來玩逆轉裁判四XD
終於!與第四代的檢察官-牙琉響也在法庭上初次對決了~
兔子說他是溫和版的御劍加上一點戈德的因子,目前也只有交過一次手,所以還沒什麼太多的感想。
不過,很帥又很酷的一個檢察官就是了XD

空氣吉他秀嚇了我一跳,帥呀XD

忍不住心想,小冥如果看到響也在法庭上這樣,會不會揮鞭...XD

大概對1~3代的人物太熟悉了,現在玩第四代還是挺懷念以前1~3代的人物,幸好還有成步堂=ˇ=(成步堂雖然第四部是配角,但是存在感超強烈的)

喔~希望逆轉5(應該會有吧)御劍跟其他人會出來露臉,目前在我心目中,御劍跟小冥才是最強的檢查官~(期待之後交手時,響也的表現,溫和版的御劍是吧XP)

寶月茜很可愛,滿喜歡這個角色的,如果系鉅還在的話,總覺得茜她一定會拿著顯微鏡研究系鉅的外套:「喔~細菌的數量又增多了呢!讓我來採集並加以科學的化驗吧!」

美貫也滿可愛的,如果真霄有出現,兩人應該會處得不錯吧XP

想歸想,兔子跟我說1~3的主要人物除了成步堂外,其他的都沒出現。

只能寄望第五代(喵)

話說,"查理君"居然還在事務所裡,讓我很高興XDD

另,總覺得王尼喜法介有時候的辯護好弱(飄)
要拿出成步堂的魄力出來嘛!(點頭)

新增的指紋、腳紋採集功能很喜歡,超有趣的呀XP

講到最後變成哩哩咂咂的一篇文了,總之,期待明天繼續玩!XDD

搜查的說!辯護的說!逆轉的說!
 

附錄,1~4代的檢察官(轉自日本官網):
由左至右分別是-狩魔冥(13歲在美國當上檢察官)、御劍怜侍(20歲當上檢察官,檢事局有史以來的天才)、牙琉響也(17在美國當上檢察官)、戈德(迷一般的人物) 


小冥是第二代的,御劍是第一代,響也第四代,戈德第三代。

看得出來畫風的差異,從一代到現在四代愈畫愈好了。

喔喔,好想看御劍VS.響也...XDD
小冥VS.響也也很有看頭呀XD(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