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讓我玩到逆轉裁判4囉!XDDDDD
天哪!我太高興了,高興到突然想跳豐年祭XD(大笑)
兔子買了NDS,所以...我也就玩到了逆轉裁判4了!
喔喔喔~真的超高興的!

之前日思夜想甚至還作夢夢到自己在玩,現在終於可以拿在手上玩了XP

不愧是第四代,主要人物畫風和背景變得很精美,成步堂整個變得很老謀深算,你不再當一次律師真的太可惜了!
聽到成步堂喊:「異議あり!」(我反對!) 以及見到他那無禮的凌空指,整個超懷念的呀!XD

超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成步堂這位前三代的主角失去了律師資格的,兔子說玩到最後就會知道了,那麼,我當然會更加努力的XD

話說,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成步堂耶,經歷了七年的時間,整個人變得超厲害的感覺,自己是被告,而且明明知道事件真相和兇手,但是卻不直接坦承,反而是一步一步引導大家揭開案件的真相,彷彿自己根本就和這件事情無關似的,整個非常的老神在在。

而且,相當的老謀深算(老狐狸一枚了XD)

舉例,被害人的項鍊墜子消失了,而他身上正好戴著與被害人很相像的項鍊,當裁判長(法官)提出疑問時,成步堂說:「裡面是我女兒的照片。」
後來打開墜子,裡面真的是一位小女孩照片。
 
等到最後審理結束時,這代的主角-王尼喜律師提出了疑問:「那麼,被害人的項鍊墜子究竟消失到哪裡去了?」
「其實,你們的推測是對的,這的確不是我的東西,是被害人的。」
「什麼?!那你怎麼可以說那是你的項鍊呢!」
「我根本就沒說這是我的,我從頭到尾只有說『裡面放著我女兒的照片』,如此而已,是你們自己認為那是我的東西的。」
 
超賊的呀!XP
不過這樣的成步堂真的很厲害!再度當律師的話保證超讚~

第一關雖然解決,但是也留下了許多謎團…兇手真是讓我想不到。
 
話說,今天玩到第二關,本來是想攻破第二關的,可惜…
 
沒電了(是被我玩到沒電的嗎?汗)
 
兔子說她沒想到電力消耗的這麼快,所以沒帶充電器,因此我只能明天再玩囉!
好險有先存檔=ˇ=
 
呀~真好!我終於玩到逆轉裁判四囉XDDDD
 
話說,之前在便利商店等媽媽來接我時,無意間看到一本雜誌封面上寫著『NDS必玩遊戲』,有寫到逆轉裁判耶XP酷~
 
總之,期待明天的到來=ˇ=逆轉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