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決戰倒數:天 
  
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上映日期:
2008-04-25
類  型:動作、冒險
導  演:Rob Minkoff
演  員:李連杰、成龍、劉亦菲、李冰冰、Michael Angarano、鄒兆龍
 

 
精彩預告:

 
 
 
劇情概要:

傑森是一個醉心中國武術的17歲少年,對他來說古代中國那些關於大賢人美猴王、金箍棒、御林戰士的故事是他最為熟悉跟嚮往的夢想世界。 

有一天,傑森在中國城撿到了一支刻有美猴王圖樣的竹棍,一個神祕的老人告訴他,這支竹棍將遇到它真正的主人。隨後,傑森意外的被扯入一場幫派械鬥,在躲避幫派搶奪那隻神秘的竹棍時,一時失足掉下屋頂,傑森便失去了意識。

當傑森醒過來,他發現因為剛剛的意外,他帶著竹棍時空穿梭來到了有著美猴王、御林君的古代中國。在這裡,御林戰士軟禁了大賢人美猴王在五指山下、操控政權,百姓苦不堪言。每個人都相信著一個古老的寓言 – 將會有一位來自異世界的戰士,帶著金箍棒來到五指山解救大賢人。

傑森在這裡邂逅了魯彥 - 一位終日喝的爛醉如泥的醉拳大師,他深信傑森就是來解救美猴王的異世界戰士;以及金燕子 - 一位誓言要為被御林戰士殺死的夥伴報仇的少女;還有默僧– 一位騎著白馬的武功大師,同是前往五指山解救美猴王的一員。四個人結伴踏上前往五指山的旅程。魯彥跟默憎一邊訓練傑森的武功,一邊躲避御林戰士以及白髮魔女的追殺,旅途不但遙遠而且困難重重。

【功夫之王】不僅有成龍、李連杰兩位功夫巨星首度合作,還邀到劉亦菲、李冰冰兩位中國大陸當紅女星,由 曾執導【獅子王】的導演Rob Minkoff加上好萊塢著名編劇John Fusco執筆,不僅寫出了西方人想像中的中國神話,更為成龍、李連杰傑兩位巨星的首次合作設計了精彩而出乎意料的情節。
 


四月二十五日晚場起,頂尖對決。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