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3月3日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3月03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已經邁入了三月份,距離功夫之上映的日子愈來愈接近囉!
發現其實很多人在關心功夫之王,舉例來說,日前推薦給我一位補習班的同學看預告時,他就跟我說:「其實我之前就在注意這部片了,因為成龍跟李連杰從沒有一起合作過,只是我不知道原來亦菲她也有演@@」
這不能怪他,畢竟電影的宣傳主打就是雙J的首度大銀幕對決,光是這點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了。

又例如我在給其他朋友看預告時,一位班上的同學就說:「喔~功夫之王的預告啊。」
我:「妳知道這部電影啊?」
「嗯,因為這部片很有名呀~。」

雖然說可能部分非菲迷的人首先注意到的是雙J,不過我相信未來當他們觀賞時,一定會注意到我們美麗的女俠金燕子的XDD

現在距離上映時間愈發接近,內心也充滿了無比的期待~!

期待到我今天居然還夢見我去電影院看功夫之王了XD(第32次夢見菲菲妳了=v=)
那種觀賞完步出電影院的滿足感相當真實,我也百分之破表確定這滿足感一定會成真XD

真的相當期待功夫之王的到來呀~~XDDD

另外,今天看到了菲菲妳的新圖呢!(點我觀賞)看來是拍攝伊利優酸乳的廣告花絮照,雖然知道菲菲妳會跳芭蕾,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菲菲妳將這份才藝顯現在公眾前呢!

真的好優雅XD好美的芭蕾公主!Oo≧﹏≦ oO   
期待這支廣告出爐=v=

明天,就先把圖片給大家看,朋友們一定也很驚艷的XDDD

好多好多『菲事』讓人期待啊XD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