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緯來播出的彩雲國物語,剛好是播有刺繡的那集XDD
刺繡那段真是太好笑了XP 
我記得我當初看的時候,整個笑翻在電腦桌前。

昨天再看一次電視上的,依然超好笑XD
第一次看到這情節的媽媽,笑到趴在桌上起不來(比我還誇張XD)

恩~這是第二季第16集的內容,劉輝想要繡櫻花花瓣在手帕上(當然是要送某人的=ˇ=)
於是,他去請教宮女之首珠翠。

殊不知,珠翠什麼都會,唯獨刺繡是她的死穴,珠翠不好意思的坦承這點,
劉輝於是說:「沒關係!那我們一起學習吧!」

兩人開始與刺繡大戰...



過了一下下之後:








頗有自信的劉輝


害怕到不行的珠翠


究竟,兩人繡出來的花瓣會是什麼樣子呢?

        。
        。
        。
        。
        。
        。

這是,劉輝繡的:


這是,珠翠繡的:




劉輝,沒禮貌喔XDD雖然你說的是實話XD



下面這張,劉輝整個很欠打的表情XP


其實,珠翠的刺繡功力早在第一季的第七集就讓人有所見識了(點頭)

珠翠她繡了條手帕送給秀麗的爸爸紹可,紹可說:「妳的刺繡功利大有長進呢!瞧這獅子,多麼的威風凜凜啊。」
珠翠:「紹可大人,那、那是花...」

噗嗤。

我、我也以為那是獅子耶(大笑)

讓我們來看看那像獅子的花:


喔~真是太好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